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5 07:23:0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電視寫作"
翹課中
一個人在圖書館內
看"你那邊幾點"昏睡了2個多小時後冷醒

等待2點的化妝學
非常的浮躁
不想待在學校
很想回家
但回家後還是一個無聊
面對的只有窮操心的媽媽
如果她讓我在養一隻狗狗兒
我可能就會愛回家吧

班上同學也都住在遙遠的彼端
感覺上還是文化比較充滿人情味
(其實我心已經在文化了吧 *驚*)

其實有很多應該做的事未做
想讀的書沒讀
要看的電影都沒看
想實行的計畫從來沒開始過
一天一天的累積
每天都渾渾噩噩的度過
我的大學生活跟以前想像的真的完全不一樣

回想高三在南陽街的生活
最喜歡陳興 徐偉 大寶 曾裡
他們的每一堂課除了課內知識外
還有很多中肯的建議以及人生見解
畢業前走在路上如果遇見了他們甚至能認出我來
好懷念當時高三在補習班的生活
每天忙碌疲勞卻又充實

想把頭髮留長
可以製造文靜氣質少女的錯覺^^
但是當頭髮開始過肩開始亂翹
我又很想把他給剪掉
真的是太沒有耐心
應該找一天去修剪一下了!!!

今天很煩躁
感受到了嗎!!!
2點了
在化妝學畫個大濃妝再回家吧!!!


November 5, 2004

台長: 假扮的天使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