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6 16:32:15| 人氣9,4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蛋糕吃到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2. 下午茶有一杯現榨果汁或咖啡茶(可續杯)加無限量的蛋糕! 3. 只有此處才有下午茶吃到飽,別處可沒有喔. ... 紅葉蛋糕 德行東路191號 2833-9667 (老店紅葉蛋糕在天母和蘆洲店都有下午茶蛋糕吃到飽的活動) 18 巴布卡蛋糕烘培坊 ...
 
... 雖然可能礙於吃到飽成本考量下戚風蛋糕體佔大部分 ... 不過我倒很愛跟甜食怪一起來這種蛋糕吃到飽的店 因為可以跟著吃到很多種不同口味的蛋糕甜點 ... 記得第一次去吃蛋糕吃到飽的店 感覺很糟糕 蛋糕冷凍都還沒完全退冰 ...
 
說到蛋糕吃到飽,一向讓我很卻步,因為去過好幾間吃到飽的蛋糕店,價格貴就算了,奶油竟然還用超廉價又油膩的的乳瑪琳,一塊的熱量簡直可以讓我飽整天,直到我進到這間店--森田牧場,就在台北火車站的新光三越旁邊,其實之前就常常經過,....


【西門町】蒲爾玟洋菓子 下午茶
吃到飽(上) ( 已歇業 ) @ SANDY の 粉紅甜點 :: 痞客邦 PIXNET ::
... 蛋糕竟然是可以自取的喔,東區的蛋糕吃到飽都是店員拿的, 不知道這家有沒有要加服務費呢 Reply: ... 是不是點了主餐也含蛋糕吃到飽? Reply: Tsao : 我只有去吃過下午茶捏 ... 【西門町】蒲爾玟洋菓子 下午茶吃到飽(下) 我也覺得蛋糕精緻度略嫌不足 ...
 
... 於是又拖著MR.漬殺到東區小有名氣的蛋糕吃到飽---- JJ 義式餐坊。 他算是平價又有質感的蛋糕吃到飽,並不會因為便宜促銷而蛋糕減料, 其實桑摩摩雖然很喜歡吃蛋糕, ... 下午茶吃到飽蛋糕下足功夫,用料不打折,與單點外賣的品質無異。 ...
 
... 水果區味道也還不錯,我好久沒吃到鳳梨了,當天挾了一、兩塊來吃,其實前一天晚上我跟朋友還在知味房大戰麻辣鍋跟椰奶鍋,隔天一早又衝蛋糕吃到飽,還真有些受不了。 ... 熟食區跟其他蛋糕吃到飽的店比較起來種類不少,補菜的速度還不錯,沒看到空盤太久的狀況。 ...
 
... 本來算是要補我男朋友的「一個生日蛋糕」 所以我跟他打算在七月底的時候去吃--蛋糕吃到飽 ... 一個人249再加一成服務費吃到飽 其實要求不要太嚴苛(單價60~70的切片蛋糕)的話 其實都還OK ...
 
 

台長: Candy
人氣(9,4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日本藤素
不錯的分享 http://heijin.hi99.cc/
2019-01-13 00:24: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