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3 08:47:48|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愛看得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讓愛看得見"安曇俊介(藤木直人)與友川四季(管野美穗)

很久沒看日劇了。
短短的11集,幾乎每集都讓我哭,太厲害了。
其實倒不是說他們的愛,阻礙重重讓我哭,
而是他們週遭的人對每件事情的反應,讓我好感動。

例如
當俊介的媽媽躺在床上念著每種花的名字....
當四季的爸爸因為阻止他們相愛而痛恨自己.....
當病房的小孩子唱歌鼓勵俊介.....
這才讓我哭得厲害
還好只有11集,不然再哭下去
我都受不了了.......
不過後遺症是,每次聽到森山直太郎的"給世間萬物"
我就會想到畫面,然後又熱淚盈眶了
偏偏電台又狂打這首歌
害我在上班的時候快飆淚了 >_<


恩~職業倦怠越來越嚴重。
也覺得我的工作好多阿~
不想加班,薪水少,但是有時候又做不完
就會累積.....
哼~我也不想累積阿
很累耶~又沒加班費
好討厭其中一個業務
一天到晚叫叫叫,煩死了
討厭討厭討厭!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