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1 02:17:52|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xfor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Oxford不大,Oxford之於London就像中壢之於台北。百貨公司規模不大,有OASIS、Topshop、French connection…等牌子,衣服其實不貴,照片中我穿的有毛牛仔外套只要10磅(約台幣530元),君之看到後二話不說要我幫她買一件。ELLE在這兒賣2.9磅(台幣154元)比台灣便宜。Boots及Bodyshop三步路有一家,Tessco是台灣的家樂福。建築物多半既古老又典雅,有回在逛街不小心就看到一面牆上面有個碑是紀念顯微鏡的發明家。我喜歡這裡的教堂外牆的小雕像(gargoyles),它們長得相當邪惡且生動。我很想研究每個小怪物背後的故事。在教堂裡真的感覺到平靜及祥和。教堂後面則是標準的國外的墳墓,亂亂的十字架叢林,終於親眼見到!跟cambridge一樣我們也有一條小河可以撐篙,環繞著一個大花園,花園旁有一條路名叫 Rose lane,果然有個玫瑰園,我最愛裡面有一種純白色的玫瑰,遠看其實還蠻像樹枝上有團衛生紙,那種totally的白,是我在台灣沒見過的。
Oxford的晚上就有點無聊,英國pub有兩種,第一種標榜有 sky TV,一堆人圍著看足球,而且喜歡站著在bar台旁。另一種….有人在跳舞,不過是跳雙人舞,還有老師在教,有點像台灣公園裡在跳的那一種。英國人喝酒後喜歡在路上大聲吼叫,逢人就叫 ”my friends!!” 可能也算是表達友善的一種方式吧….我想。


台長: Kate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