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3 16:58:0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rry Christma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5

妳們第一次在外過聖誕節
絞盡腦汁的計畫...
希望帶給妳們一個難忘的X'mas
索性...紅鼻子搶救了我的腦細胞
給了妳&我兩張月眉的遊樂票
開心的妳感激著紅鼻子的聖誕禮物
當然也催促著我們一同前往月眉玩樂

妳說:
記得睡飽飽,精神要好~
我可不想看到妳沒精神喔!
我回答:
是~遵命!

一大早,抱著滿滿期待與好精神的我們一同上路
車程的遙遠依舊不改變車上聊天的習慣
到達目的地,下車的那一煞那...
滿心的興奮表現了出來
原來...這就是所謂期待已久的興奮
看著妳從踏進探索樂園後的笑容從未停過
看著妳笑的樂隆隆
從騎木馬到黑洞迷航
還有中途的吉祥動物大遊行
都讓我們很開心的渡過~
看來~今天是來對地方了
一個難忘的聖誕節...
讓妳、我、大家都變的好快樂喔!

台長: 冷漠蠍子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