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20 21:25:28| 人氣1,0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冬超修護滋潤霜教主!Deary媞爾妮雪絨草白麝香香氛手足霜 摩洛哥超修復手足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2.jpg 

秋天到了,,使用護手霜的季節就到了

平時偶而就會使用護手霜的我..在秋冬可用的兇了!!

這篇分享的就是隨身攜帶好方便的手足霜唷..
因為護手霜不止是擦手..足部也是一樣好用的啦
Deary媞爾妮摩洛哥超修復手足霜50ml
Deary媞爾妮雪絨草白麝香香氛手足霜50ml

01.jpg 

Deary媞爾妮是統欣生技的美容保養品牌。

MIT開架身體保養品牌,葉子之前也偶有分享他們的面膜與身體乳液

產品的品質很優,所以我一直很有好評,這次來體驗他們的手足霜~

二款不同修護力的手足霜,這款紫藍色的是-Deary媞爾妮摩洛哥超修復手足霜50ml

03.jpg

因為天氣冷的時候每次洗完手,就會覺得手好乾啊..這時候一定要擦護手霜滋潤一下

才可以舒緩乾燥防止乾裂...一但手足出現乾裂的狀況..那真是超痛的呢~

尤其葉子姐我這陣超累的,家人因意外住院,我幾乎有一個多月的時間都在跑醫院

忙著看護照顧家人,因為長時間待在醫院,更是隨時提醒自己要常洗手

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咩..但常洗手也感覺手很乾啊...就是需要護手霜!!

04.jpg 

Deary媞爾妮摩洛哥超修復手足霜有著淡淡薰衣草香氣,

聞起來非常舒服,連平時不太愛薰衣草氣味的我,都意外覺的淡雅清香

白色的乳霜狀質地因為加了堅果油與橄欖油,所以感覺特別的滋潤

馬上舒緩手部乾燥不適,而且又不會太油太悶..因為我實在很受不了擦了會悶護手霜!

個人感覺這款適合天冷時使用~

05.jpg 

另外這款銀白色的-Deary媞爾妮雪絨草白麝香香氛手足霜

是我好喜歡的白麝香味道..聞起來更是開心啊~

護手霜的味道真的很重要,每個人都想要聞到自己喜歡的香氣,還有放鬆的好情~

06.jpg 

這款的香氣除了我喜歡外...連咱家小妮子也超愛!!!

一向護手霜用很兇的她...常常回家就是問我還有沒有護手霜可以給她用

自從她到台北念書後.北部的天氣讓她感覺好乾燥,所以隨時放包包,想擦就擦一下

一聞到這瓶的香氣..驚喜的馬上露出...((我想要...我想要......給我....給我....的表情....@@"

因為老娘我也很愛啊...才說下次買給你囉~

07.jpg 

08.jpg 

雪絨草白麝香香氛手足霜擦起來感覺更保溼水感~

柔潤好吸收,讓雙手看起來與摸起來柔嫩度更提升

重點是有滋潤但又很清爽,不會黏黏滑滑的讓手部不舒服呢~

09.jpg 

這款我就覺得適合一年四季使用,像我平時在公司也會固定放一條護手霜

洗完手或覺得手部乾燥時就擦一下,現在這2款又成了我的新歡~

因為擦起來舒服,滋潤,又不黏膩...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10.jpg 

台長: 葉子
人氣(1,0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水美人 |
此分類下一篇:韓國5日童顏微型精華+韓國超夯豆芽髮夾3件組 美美的萌潮流~
此分類上一篇:elle 2015美妝大賞 11款精華緊守臉部輪廓線 謎樣年齡美魔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