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6 20:59:38| 人氣1,8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lone異想追逐彩妝遊戲盒 組合式訂製彩妝 開架式也能自由選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

葉子一直好喜歡Solone的彩妝品,定期都有在關注他們出的新貨唷~

不僅價格平實一般美妝門市非常好購買的到.他們還有專屬的手機APP商店

上次那個繽紛樂園眼彩盒特價時.我也從手機購物裡搶到1組,超開心的!!

彩妝品現在都做的好漂亮又吸睛.簡直是女孩們療癒系的商品之一

這次再次推出-Solone異想追逐彩妝遊戲盒 組合式訂製彩妝

是愛麗絲奇幻冒險彩妝系列裡的創新組合式彩妝

可以搭配出自己專屬風格需求的彩妝遊戲盒唷~

01

這次葉子手中的彩妝玩具非常之實用,分別有:

Solone 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02異想夢境花園)

Solone 異想追逐潤色腮紅 -(03粉桃甜頰)

Solone 異想追逐潤澤清透粉餅-(02粉嫩粉膚)

跨界聯名 愛麗絲的奇幻冒險彩系列是知名插畫家Stanley Dai的創作靈感

來自古老的歐洲童話元素,運用奇幻創意,編織出華麗又紛繽的畫作

套用在彩妝包裝外盒上,完全的吸引了女孩們的目光啊~

03

華麗又眼亮有質感的外盒包裝.讓我一收到就驚豔連連..

連外盒都還做成像小書本的樣子.打開的時候別有一番樂趣呢~

插圖也都非常精緻漂亮!!完全感受到品牌的用心~

04

先來看看這個Solone異想追逐彩妝遊戲盒

神袐紫色的長方型外盒,裡面放著四片眼彩,還有大大的內鏡.非常有質感~

裡面的四小格眼彩其實都可以單獨拆下來唷~

現在開架式彩妝也走像專櫃般可以任意組合的訂製彩妝囉~

連我自己都愛不釋手.好有樂趣耶~快點看看有哪些組合方式!!

07

另外的潤色腮紅與潤澤清透粉餅則是單獨小盒裝..

這樣小小1盒如果說要單獨攜帶也是很迷你小巧的.

但...它們都可以用來裝進漂亮的遊戲盒中唷~

05

仔細看看Solone的彩妝顏色是不是好美!!!

像這個眼彩就有多逹20款實用漂亮色系供選擇,這只是其中的四款而以呢~

而腮紅是雙色系的.也有三款不同的顏色.絶對可以搭配出適合自己的修容唷~

針對於不同的膚色,粉餅系列也有三款來滿足~

感覺都好有質感.漂亮的令人家捨不得用下去呢!!!

08

不想化妝包裡塞一堆彩妝品?

那來精簡一下好了..不然一盒彩眼裡.其實愛用的就那幾種.

有很多顏色是從來沒用過或不適用的.但它仍然必須待在粉盒裡佔空間!!

現在異想追逐彩妝遊戲盒就是貼心咱們這一樣,設計了組合式訂製彩妝

每個彩妝都是獨立個體.都可以拆卸與組合在這個彩妝遊戲盒裡唷~

09

瞧..那四個小眼彩都可以個別拆下來.取下或多裝上腮紅拼成一盤

只用到二個顏色也可以裝到腮紅原本的小盒裡另外攜帶就好.

玩空間.玩色彩..就是這麼輕鬆簡單啦~~~~

10

隨自己想要的組合吧...不管是眼彩.腮紅還是粉餅...

今天想要用哪個..喜歡哪個顏色..就裝在同一盤裡實在超方便的.

異想追逐系列的彩妝產品全部都可以自由選擇.任意搭配在這個彩妝遊戲盒裡

精簡了化妝包.只攜帶重點彩妝.輕鬆實用我超級喜歡的!!

1112

這塊潤澤清透粉餅我也很喜歡..顏色是柔嫩粉膚色...挺適合我的膚色

因為我本身的膚色較蠟黃,也很容易暗沉.所以我需要能夠有效調整膚色看來明亮些

這款粉質挺細緻的.在家使用我會用慣用的三角海綿來沾取.有點小小的飛粉..

按壓上妝感覺很輕薄服貼,也立即調整了膚色,照片上看來似乎有點白.但實際是還好耶~

而且遮瑕度我還挺滿意的,看起來像是打了柔光般有修片的感覺...呵呵..

13

魅惑眼影是我喜歡的溫暖大地色系.非常實用唷~

這四個顏色都很好運用搭配..含有珠光閃亮.色彩飽和絢麗亮眼

手背上示範色我並沒有刷的很重啦~ 就很閃亮顯色了

可以用附在內的眼影棒來使用.或是我喜歡的刷子.調整出漂亮的疊色

14

上完清透粉餅後..我分別使用二款淺色來打在眼鍋處,

再搭配用3號有點粉磚色刷在中後段.深棕色則是眼摺加強深邃...

由淺至深是不變的刷法.簡單的堆疊就很有效果..

只要記得一開始下手不要太重.覺的顏色不夠時再慢慢加上去就好唷~ 

15

以前葉子化妝沒有使用修容的習慣..一來是不太會用.

常把自己刷成在演歌仔戲那般的誇張好笑..

但現在上妝沒有腮紅來修容.反而覺的妝不夠完整,整張臉太蒼白不夠立體與好氣色

選對適合自己腮紅也是很重要,這塊粉嫩甜桃的顏色我很滿意又喜歡呢~

小小的粉刷很抓粉.可選擇單一顏色或是調和另外較淺色的部分使用

16

刷觸柔軟..顏色也不會太重..慢慢刷在臉頰兩側調整出自己想要紅潤度~

雖然同樣有點小飛粉,但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1719

完妝啦~~~~淡淡的眼彩..輕鬆營造出深邃立體感.

再加上眼線拉長眼型...讓整個眼妝更加亮眼

又不會有太濃妝的感覺...我自己喜歡這樣的妝感~~

20

22

帶著自己喜歡的顏色走!!!

這一盒Solone異想追逐彩妝遊戲盒 就是可以組合自己喜歡的彩妝

像基本二色眼彩,一個腮紅,再加上一個粉餅..剛好放一盒..!

我的化妝包裡只要放刷子,眼線.睫毛膏,唇彩..就帶好所需的"家絲頭了"

包包精簡.輕便..找彩妝時也不用東翻西翻找半天了,真是很實用的一盒啊~

 

06

台長: 葉子
人氣(1,8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玩美彩妝 |
此分類下一篇:全效活膚修護CC 霜 SPF50+/AP+++ 全方位隔離與潤色
此分類上一篇:百匡清透防曬隔離霜 擺脫油膩清爽好臉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