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18 21:03:51| 人氣2,7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貝利富牛樟芝系列產品 清潔.面膜.精油.軟膠囊 豐富健康生活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

牛樟芝 開盒分享~~~

一直以來都以為頂頂有名的珍貴牛樟芝都是做成食品...

但這次的體驗讓我對牛樟芝這項產品展開了新的眼界.有不同的使用感受呢~

前陣子葉子收到這組-貝利富牛樟芝系列產品

裡面共含有4項產品.分別是-->

牛樟精油絲瓜絡手工皂;牛樟面膜;牛樟精油;貝利富牛樟芝軟膠囊

全部都是珍貴牛樟芝的相關產品唷~

牛樟芝的功效網路上查詢很多.葉子這裡不宣稱療效.單純分享使用的感受

這些特別的.新奇的牛樟芝產品.咱家可要好好體會一番~~~

02

首先是這塊-->牛樟精油絲瓜絡手工皂

牛樟居然也可以做成手工皂!! 而且還結合了絲瓜絡!!

看到的時候真的覺的好新奇~~~~~@@"

((北衛粧廣字第10305196號))

03

使用前葉子還特地去貝利富牛樟芝的官網看過所有的產品介紹囉...

任何東西在使用前都要先去了解一下.清楚明白用在自己與家人身上的產品才是~

牛樟精油絲瓜絡手工皂的介紹讓人看了就好想用看看.真開心我也體驗到這一顆..

因為它使用天然絲瓜絡並加入珍貴的牛樟精油.兼具清潔及去角質雙重呵護

且天然絲瓜絡會包覆珍貴的精油皂不會斷裂.可以使用到最後一點也不浪費唷~

04

05

像竹子外型的牛樟精油絲瓜絡手工皂長的好特別.長長的特別好拿握

原本看起來有點模糊的外觀.一碰水後就變的整個好透明!!

可以更清楚的看到裡面含有的豐富天然絲瓜絡..像金黃色的髮絲似的..

牛樟精油絲瓜絡手工皂是有專利的商品.(專利是絲瓜絡包附在內)

真的從來沒有看過長這樣的手工皂.感覺除了特別更是新奇啊~

它可以用來洗臉或洗身體都OK~

06

加了點水後稍搓一下...慢慢出現很細緻的泡沬....

真的真的很細緻耶!...然後聞到一股有點像樟樹的氣味~~

這味道讓我有熟悉感..我並不排斥這個味道.

因為小時候媽媽偶而會拿這樣味道的香皂給我們洗..

在悶熱的夏天.有時候肌膚會悶到很阿雜時..洗這個超舒服的~~

07

 用手搓出來的泡泡顯的較少.但是會越搓越濃郁...

為了起更多的泡泡與節省手工皂的用量..用起泡網是最佳利器!!!

沾水後稍微在網子上抹個幾下..接著再搓一搓網子...

哇!!! 我真的被這柔細的泡泡給驚嚇到了!!@@

完全沒想到牛樟精油絲瓜絡手工皂可以製造出這樣細膩的泡沬啦~

08

牛樟精油絲瓜絡手工皂裡可是含有珍貴的牛樟精油耶~

我只是沒想到牛樟精油的氣味與樟樹這麼相像啦~~

泡沫超級細密.柔潤..洗澡或洗臉都好舒服呢...啦啦啦~~~~

09

洗起來的感覺比起一般手工皂來的更輕柔.因為泡沫有夠細緻..

可以深入肌膚紋理與小縫細裡帶出髒污.讓我覺的洗起來真的好乾淨!!!

沖水時也很快就沖淨泡泡囉..而且沒有那種滑滑的殘留感..

肌膚也不顯乾澀.一顆皂搞定洗臉與洗澡..方便又乾淨!!

特殊的氣味確實帶走一整天悶熱流汗的阿雜感...洗後整個大清爽!!!

10

 

11

除了上面那顆我很喜歡好用的手工皂之外.另外特別的還有牛樟精華保溼面膜

這一盒裡正品是5片裝.葉子收到2片體驗啦~

官網上的介紹是它含有多種精華美容成份和牛樟精油.可以改善我困擾的暗沉.

讓肌膚維持正常的溼潤平衡.讓肌膚更加潤澤...

((北衛粧廣字第10305055號))

12

這麼特別的牛樟精華保溼面膜...我當然要好好感受一下..

葉子我敷過的面膜算不少了吧..還沒有敷過含有珍貴牛樟成份的呢....^^

13

高雄最近的天氣不是下大雷雨..就是出了個熱到爆的大豔陽!!!

那是熱到你會不斷冒出汗來黏住身體的那種悶熱..救人哦~~~~

難怪我回到家洗好澡後.就忍不住想敷片面膜幫自己的臉鎮定一下!!

當然要欽點這特別的面膜來服侍啦~

14

牛樟精華保溼面膜一抽出來就感受到滿滿的精華液...

它的材質是我喜歡的輕.薄型...微透膚的這種..

而且面膜材質會吸附滿滿的精華液又不會滴落.非常的溼潤~

15

面膜本身很服貼..版型不合我臉的地方..我都用剪刀稍微剪開過了..

這樣就可以更完整的貼合我的臉...

然後它的精華液是偏水潤質地.不會太濃郁.也不會太稀這樣..

敷了大約20來分..整個過程感覺溼潤舒服..完全沒有任何刺激不適..

它的味道同樣也是淡淡樟樹的氣味..一開始覺的有點怪怪的不習慣

但敷了後倒也適應的很好也不覺的奇怪了..因為敷起來還不錯呢~

16

原以為含有牛樟精油的面膜我敷起來會不會敏感不適.結果完全沒有呢~

對我來說它是溫和ok的..

敷超過20分了我還一度忘了取下.因為感覺面膜還很溼潤啊~

所以取下時的面膜就要順便再多擦一下頸部與身體手足各處..順便保養別浪費..

我發現敷完這面膜後..我的肌膚有更提亮的感覺耶~~~

17

真是沒想到這牛樟精華保溼面膜還真是挺優的...

敷完後我的肌膚更顯水潤且看來好像更細緻了...好經的起細看說~~~

就是喜歡敷完臉的樣子..什麼暗沉都不見啦~~

18

19

貝利富牛樟精油 官網上介紹這可是-100% 純 台灣牛樟精油唷~

這小小一瓶就像小香水的試聞瓶.好可愛耶~

使用阿里山山下泉水.藉由高壓蒸氣蒸餾萃取之牛樟精油.感覺好珍貴~

它的氣味濃郁內斂沉著不外放.完全不刺鼻.聞起來是很順的~

就像身處於一片樟樹林中似的..如沐芬多精.享受森林浴...

20

其實我一開始並不知道這牛樟精油的用處是什麼?

看了產品介紹後.才知道可用居家環境芬香.空間淨化.薰香..等

如果家裡有書房的人.噴上這牛樟精油感覺應該很不錯..

因為我聞久了感覺心情會慢慢沉靜下來..心思好像沒那麼煩躁. 

心情平靜..可以靜下心來工作..或是罵完小孩後.聞一下讓自己放鬆..呵呵...

21  

22

牛樟芝是台灣特有的真菌,有『森林紅寶石』的美譽。所以食品也相對熱門

這片是貝利富 牛樟芝軟膠囊 一共有10顆給我試吃啦~~

至於吃它的好處是什麼...就要請您自個上網查查囉..^^

看官網上這膠囊的介紹有提到:貝利富牛樟芝是子實體,(台灣牛樟) 椴木栽培

它的優點中有: 濃度均勻 .品質穩定性高 .吸收快速 ...等等

23

牛樟芝軟膠囊的食用方式是第1.2天早上空腹吃2顆.

第3.4天早上空腹吃3顆.所以這一片我4天就吃完啦~

24

真希望我有本錢可以長期吃下去啊....!!

因為有健康的身體可是比什麼都還要重要呢~

25 

看完葉子分享完這盒貝利富牛樟芝系列產品.是不是也和我一樣覺的很新奇??

這牛樟芝原來還可以做成其他保養身體的相關產品.好讚耶~~~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上網搜尋: 貝利富牛樟芝

 

今年貝利富牛樟芝有參加銀髮族展暨健康照護產業展↓↓

2014年台灣國際銀髮暨健康照護產業展

攤位號碼 : A0223a

日期 : 103年6月19日至22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地點 :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大樓一樓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

交通 : 1. 捷運:搭乘捷 信義線於【台北101/世貿】下車,1號出口。
         2. 公車:搭乘公車【1、20、22、33、38、226、266、288、292或信義幹線】,於世貿中心站下車即可抵達。

 

 

 

台長: 葉子

thgf
<a href='http://www.australiafamily.pw/104.html '>abercrombie fitch甄嬛也說棒</a>
<a href='http://www.australiafamily.pw/105.html '>adidas這麼低太囂張了</a>
2014-06-19 09:15: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