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0 17:55:59| 人氣1,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草本原萃保濕面膜 敷臉就是要保溼無負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

真是歹勢!!首圖就讓大家看到我的大餅臉!!嘸驚~嘸驚哦~ 

因為~~~~我敷臉的時間到啦~~~~~

敷臉真的是女孩們不可或缺的重點保養之一

有敷沒敷有時候真的差很多.葉子家裡有各式各樣不同功效的面膜

以應我隨時之需啊~ 

但我首重的敷臉訴求就是要補充水份..溼潤我的雙臉啦~~

這篇來分享的是-草本原萃保濕面膜 

11

PreCarin致力真實保養.只希望肌膚能回到最初的狀態,

給每個女孩最真的肌膚回饋.用純淨天然讓肌膚回歸最真的根本,

又是一個沒接觸過的品牌.那就跟葉子一起來體驗看看囉~

02

PreCarin草本原萃保濕面膜一盒3片裝.其實這是整套的試用活動

保養品內容採隨機寄送.葉子收到的是面膜

這盒面膜外觀設計很純淨.幾乎沒什麼花花綠綠的彩圖

盒後有產品說明和詳細的使用圖示.

03

很少看見面膜本身完全沒有印刷.完全的一片白!!

任何文字說明與日期標示都沒有.這樣的面膜告訴我們..

外盒千萬不能丟啊!!

不然你改天拿出來.會完全不知這片是什麼碗榚....

04

這幾天高雄又來大豔陽...我外出運動回來..

整張臉感覺有點被曬的紅通通的..

所以晚上一定要來幫肌膚鎮定保溼一下!!

這面膜是三片設計.使用的是中間那層...

每次看到這種面膜.就會想到我阿母居然給我敷外面那層藍色的!!

實在笑翻耶~拿東西給長輩使用一定要在旁教導協助如何使用啊..

不然你怎麼說她都有聽沒有懂..就會發生這種敷錯張的糗事....

05

06

很喜歡草本原萃保濕面膜這種輕.薄.透的材質

非常服貼又具透明感.不會嚇到人的這種

它的精華液是偏水感的.微微的滑潤.不是那種稠稠的質地

然後有淡淡微微的香氣.是我可以接受的味道

版型服貼度還不錯.不服貼的地方我就多剪它個1刀就ok了

然後敷起來很溼潤.舒服.沒有任何刺激不適感出現呢~

07

這是面膜的材質近照~~~~

就是很薄透的網格狀..服貼度佳.抓水力也很棒!!

10

08

敷了20來分後取下..將臉上殘留的精華液在用手順一下即吸收進去

哇~~看吧...我說有敷真的有差...敷完後臉就很有保溼潤感

細緻的不怕近看耶~~~((保證原始照.不美膚啦~~

12

老話一句!!! 就是喜歡自己敷臉後的美肌...哈哈..

肌膚吸飽了水就是水噹噹又很透亮...

這片很水感清透的草本原萃保濕面膜真的敷起來完全沒負擔

敷完後的面膜一樣要再利用.擦擦頸部.手啊.腳的.別浪費!

然後敷完要接著再擦上乳液或霜類的產品好防止水份流失

就完成一次超簡單的居家保溼補給囉~~~

09

 

 

台長: 葉子
人氣(1,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水美人 |
此分類下一篇:嘉品 玫瑰果順髮油/米糠面部修護油 天然的油保養
此分類上一篇:德妍思dermaviduals DMS角質層修護基礎乳-清爽型體驗開箱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