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0 14:53:47| 人氣15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標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都在忙前面的兩個柱子




快完成了


我手上的指紋都跑掉了



=ˇ=


呵呵



昨天我姐帶我去IKEA


我姊說 我買了個奢侈品


還拿錢壓我=ˇ=


還說 這年頭阿 小孩子不好教阿


真是無言




之後去IKEA的餐廳吃東西



然後晚上



太熱了 帶弟來畫室吹冷氣




8點50 我大姐就在收東西了剛好九點整關門




無言




之後回家 放東西


再去燦坤買東西


然後買宵夜回家

吃完宵夜

又去找我姐的朋友



我姐朋友他家很方便耶

巷口
就有7-11 和全家


兩家就隔一條巷子



巷子裡有好多吃了

也有雜貨店

他家隔壁就有一個租片的

天那 真是誇張到一個方便





不過他家很小 是真的


我們也有帶老弟去喔


一路上一值兜風


難怪常常流鼻水==

呵呵

到了姐朋友家


要爬五樓 真是累死我了


我還抱著老弟

天那 他越來越重
= =


爬到他家 我已氣喘如雷



他家的狗一直教


高興的一直抓我腳


痛死了



腳都一條一條


老弟看到怕死了

一直猛抓我手


因為老弟怕狗


我放他下來 跑給他家狗追咧


他快嚇死了




然後一直扒到我們身上



指甲很粗= =



呵呵’




追逐了很久 他很累= =



還嚇到哭 是怎樣= =



抱他起來眼睛那好濕


=ˇ=



埃 他太像人了


怕自己同類幹嘛阿= =



第第又在兜風 我姐用飆的

好 涼 快



路上又沒人



爽快阿




之後到家12點多了


洗澡睡覺






每次睡覺擦護脣膏’


都會被弟弟舔掉



真得很生氣耶


每次舔我都嚇醒



好噁心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早上稅到12點

用一用 走去金去堂買畫室要用的東西




熱死了我









現在在看加菲貓2= =



邊看邊打報台...










視野真好!!

台長: 趙婉晴
人氣(15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OOOO STUPID!!! |
此分類下一篇:C C LEMON* //YA
此分類上一篇:鼻子好可愛*(還有其他同伴)

IU
哈哈怎會被自己同類嚇到哭

這個厲害!!
2007-07-20 18:43:10
C
從小不接近狗群


怕傳染阿



現在咧 怕狗怕得要命


以為自己是人了
2007-07-22 16:23: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