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2 21:44:42| 人氣16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畢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蛤唯一拍的沒晃到)








昨天慶祝我要畢業啦
所以剩下半罐的香檳
我跟大姐一起喝完
明就無酒精
可是還是暈暈的


早上睡到7點02分
真是急死我了
以為7點30分就要入場了


害我走超快


之後到了教室大家都在玩阿

害我很趕
直飆汗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後無聊的畢典
快睡著了我
不過還是跟大家玩得很開心

本班都無人哭


一堆智障



玩得很開心吶!!

大姐跟媽媽還有弟弟來看我
弟還背背包 超CUTE

媽 姐 弟在2樓看我


超想跟弟弟玩

不過還是忍住了

之後媽姐弟都不見拉


緊急打給姐
結果只是在我左邊= =
後來約在外面


哦 終於可以欺負他了
看我媽這樣玩他
手都癢了



所以放吶些照片根本沒看到











放學放學拉


找一大堆人合照

忙忙忙阿



李彥信還比我高一個頭 脖子 肩膀


還蹲很低 配合我身高




之後回家

放東西





第一次沒用繩子放老弟隨我奔跑


結果 一直走 不等我咧



趕快抱起來




快到家一小段路放下來



跑很快喔
到家門口 哦 又跑回去了


超危險 剛好有摩托車來



我姐一直尖叫
不過真是好顯 以後沒這機會了






1點我姐再我去萊爾富

去做BUS
上BUS就是一陣暈

路上遇到好多人吶



琬育遇到李宜蓁 就完全不融入我們了


他們聽說也要去KTV
所以就一起去

不過我們不知道路 就順便帶路

蛤跟育被融入另一群

剩我們三個在後面當跟班
走超快喔 都不等我們

吶時候三個決議想說要不要偷溜走呢


結果還是沒了!!
因為完全忽略我們ˊˋ



到KTV真是有點不想進去


今天很多很巧的事




真恨我沒戴口罩


朋友也很好 幫忙我掩護



弄了很久終於可以上去了

上了5樓


喝 趕快跑進去包廂




就去拿東西吃了

急忙開始點歌了呢

不過先吃東西最要緊


肚子餓死了


之後大家玩得很瘋

還用唐老鴨的聲音


哦 笑死了


我們一直玩變聲

喉嚨真是有點痛阿


不過1.2個小時過去
剩育跟蛤在唱




呂累啪了


波跟我發呆











之後過沒多久又HIGH了


都坐得很隨性
喝 反正又沒人看


今天真累阿


我一直拍照



真是好笑吶

玩了4小時




1點50-5點50




就閃人囉



走到板橋差不多6點了


就逛一下



去拍大頭

我們畫了好久


拍也沒多久就再吶待2個小時左右




有些人等到無聊 玩起躲貓貓了

真是無言



拍得都很好笑耶


我最愛吶張鬼臉


我被呂附身(兔寶寶牙??)


笑死了
哈哈哈







吃了個糖葫蘆
害我手黏得要死



玩到8點多就走了


之後去畫室差不多8點15分


門外隱約有人叫我
但我沒帶眼鏡看不到


哦 原來是矮子蘇阿






好啦


說他矮都會罵我=ˇ=


呿 事實拉 差一公分
也是 ””高””

















((今天美妙的旅程結束))


不過有點小插曲


算了過往事..







這張我的手好靈異


(背景好精采)


會被打芭我??!!
(由以上照片見證 就知蛤拍得多好了)
愛這張



感謝琬育還有我的手 配合演出

台長: 趙婉晴
人氣(16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APPY TIME+ |
此分類下一篇:出 遊
此分類上一篇:好愛看電影

IU
==


都不上線傳照片給我!!!
2007-06-14 22:17:33
C
好啦 星期六下午2點上!
OK?
2007-06-15 13:58: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