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2 20:45:28| 人氣1,08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肆 ... 小說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雨?」

我看著天空,

「還是淚阿?!」

這句話,突然在我心頭湧上....

我記得...那天...

我撐著雨傘,穿梭在人群中,心裡有千萬個不甘心,因為人甩了!!

我的眼淚,很不爭氣的流下了....

也隨著我的腳步,愈流愈快......

我加快腳步,跑到遙遠的堤岸邊,心想這樣就沒有認識的人知道了吧?!

在那痛哭一場.....

讓雨淋溼整身,以分不出是雨還是淚?!

「這是雨嗎??」

我喃喃自語的說著,

「還是淚阿?!」

咦?!是誰??完蛋了!!

當時,我很驚訝!!

回頭一看,

是他!!

不會吧?!

就這麼巧,我和他江羽燦,碰面了....

「你怎麼在這?」我連忙把淚水擦乾,

「來這逛逛!怎?」他說著,

「哦...沒事。」我開始放心下來,

江羽燦,是我的學長,長的高高瘦瘦的,籃球很厲害。

對於他,除了好奇,就沒什麼字可形容我所知道的。

他,也可以算是我人生的第一轉折點.....

***

「學長你好呀!」我傻笑的說

「你這小鬼頭..怎麼跑來這麼遠的地方呢?我等會載你回去吧?!」

「學長...不必擔心啦!我會自己坐計程車回去的!」我....在這種時候..怎麼和學長一起回去嘛...

「不行...你一個人太危險了..伯父、伯母會擔心的...」

他一臉擔心憂憂的模樣,令人心疼...

「好吧!不過學長你要請我吃東西!!」

為了不讓學長擔心,只好變回以前的我,耍些小可愛~

「載你回去還要請你吃東西呀?!」

「不然就別載嘛...」我嘟起嘴巴

「好好好~算我敗給你了...等會去吃冰吧?!」

「YA!謝謝學長~我最愛學長了!!」

「好啦!好啦!我可愛的小學妹~上路吧?!」

「嗯嗯~」我充滿期待的說

雖然我心是痛的,但外頭是溫暖的!!

「哇!都好好吃唷~~」

「那我要吃草莓冰!!」我向服務生說道

「那...兩份草莓冰!!」學長說

「恩~好的!馬上來,請稍等!」

「阿燦!你來啦?!」背後傳來一陣聲音

「嗨!老闆...」

「帶女朋友來捧場呀?!」

呸!咳咳...差點吐出來...咳咳咳...

「你沒事吧?!」

學長連忙遞了一張衛生紙給我

「他是我學妹啦!別誤會!!」學長解釋著

「喔?那什麼時候要帶你女朋友來捧場??」

這個老闆很讓人討厭耶....

「等我有女朋友再說吧!!」

這時,我看到了學長尷尬的表情,不禁竊笑了一下...笑死我了!哈哈哈!

突然,心情變的好很多...

謝謝你,學長!!

***

吃完冰後,學長就帶我回家,在路上...

「學長呀,你有女朋友嗎?」我充滿疑問的問他

「當然沒有呀!不然,還會帶你來吃冰阿?」

我還是有些不懂,但我又有些知道學長的意思

「學長...!」我突然的叫住他

「啊?」

「你...有心儀的女孩嗎?」我羞怯的說

「你怎麼突然問這個問題呀?」

「沒有啦!我只是覺得學長你..喜歡小儀!」小儀,跟我是最好的朋友

「呸!怎麼可能呀?」他一臉欠扁的樣子

「是嗎?可是學長你跟他....」

我話還沒說完,學長就突然親住我....

「我誰都不喜歡,希望你能理解..」他嚴肅的說

「既然,你誰都不喜歡,那幹麻親我呀?」失望的說

「我是要你堵住嘴,不要再亂說話了」

「那也不用用親的吧,噁~」雖然,口中說噁,但內心卻是高興的

「你當我想親呀?我還不是想不到辦法」嘟著嘴說

「哼~你當我的初吻很好奪嘛!」我非常生氣的跑走了

「ㄟ!」學長想叫住我,但是沒有勇氣

我不懂我為什麼要生氣,可能是因為是我的初吻吧。

***

「喂!你在發啥呆呀?!」

小儀在我耳邊大叫一聲。

「叫也不必叫那麼大聲吧!我耳朵快隆啦!」

我回了她一句。

「想什麼想的那麼入神?嗯?」

小儀用著懷疑的眼神看著我。

「沒阿!」

快把你的那種怪眼神收回去啦!

我想你們跟小儀想的一樣,我..到底在想什麼?

好吧!我認了...在想昨天...那個吻...

「怎啦?怎麼看你..夜有所夢,日有所思?」

「什麼跟什麼啦!胡言亂語!」

我嚼起嘴

進入我的微思,

如果他不喜歡我...幹麻奪走我的初吻?

該不會...他喜歡我?

「你臉幹麻紅阿?是不是想到...」

又是一陣尖銳的聲音..

「哪有?是你眼睛有問題啦!」

的確...我的臉迅速竄紅中...完啦...

「好!好!是我眼睛有問題...可以了吧?」

小儀雙手拖著下巴

***

「學..學長!」我開口叫住了眼前的熟悉背影

「嗯?」他回頭

「放學後有空嗎??」我小聲的問他

「嗯!」

「那..5點在咖啡廳見面好嗎?」我用期待的眼光看著他

「嗯嗯!」

五點到了唷!手機一直叫,拍謝..這是手機鬧鈴..

我快步走向赴約地點咖啡廳,

「學長!」

「你來啦!」

「等很久嗎?」我喘著氣

「剛來呢!」

我微笑望著他

坐了下來,

點完我們要的東西後,

「學長,你認為我..怎樣?」

「怎樣?ㄜ....不知耶..咦?你問這個幹麻?直接說目的吧!」

「我...我..我...」

恩!沒錯!我要告白!根據我的戀愛經驗,我得告白,才不會被人搶先一步。

「?」

「我...我..我喜歡你!」我說完了這句話...

幾乎沒呼吸,簡直要窒息...

***

「我...我..我喜歡你!」

天阿...我說了?嗯,我鼓起了莫大的勇氣,才說出來的。

你..笑什麼阿?告白耶...你行嗎?不行嘛...

誰能告白都不緊張的?能的話,我給他笑個夠!!(笑死好啦!)

回歸故事----

停頓許久,他才說出:

「謝謝你喜歡我!我雖然沒喜歡任何人,但..我會試著愛,我想..過不了多久,我就會喜歡上你!」

「謝謝你勇於去試!」我吞吞吐吐的說出這句話

我想我們兩個的臉....肯定紅的不得了!哈~

接下來的日子,都是一樣的過,沒變化...阿!有啦!變的是他愛我愛的更多啦!

直到我跟他告白後的第364天...

是小儀...

我看見...她跟學長在一間餐廳裡談話....

說啥?我聽到....

「學長....我..」

「怎啦!小儀?是不是....我女朋友欺負你阿?」

「想也知道不可能嘛...別開玩笑了!學長...我是要說...雖然..你已經有女朋友,但我還是要說..」

「到底是啥事阿?」他專心吃著他的晚餐,一付不在乎的樣子

「我喜歡你!」

我覺得小儀的心,似乎很堅定...

「你也知道的,我喜歡的是她,是你的好朋友!」你放下手中的叉子,看著吃

到一半的麵,臉上好像寫著:好可惜喔!

可惜啥?恩..當然不是可惜他已經喜歡我,而不是小儀。

是...麵吃到一半就要走人,但也沒有胃口繼續吃了。

學長他起身離開,留下傷心的小儀....

小儀..她心一定很痛..我實在不忍心看她這樣子..可是..畢竟..我也喜歡他阿..兩個

人,一定有一個會心碎的..

第365天,

今天是我跟他告白的那天,

他約我晚上6點在我跟他告白的咖啡廳吃飯,

我超極興奮....上午都忙著打扮...不知道他喜歡我穿什麼衣服...呵呵..

***

下午6點-

我開心的連跑帶跳的走著,

走向我從來沒走過的小巷,

因為繞這邊比較近嘛...哈~

可是...我錯了!

我不該繞這裡的!

我看到了我從來沒想像過的畫面,

我傻了!

學長他....

倒在地上...滿身是血...那畫面我不敢想像....也不敢看..

他旁邊有一個女生...是..是...

眼淚使我看不清楚,我把眼淚擦掉,是..小儀...

「你為什麼不救他?」我大聲斥喝

「因為我忌妒!我忌妒他喜歡的是你,而不是我!」

已經...來不及了....他已經...走了...

停頓了幾秒,

小儀交給我一封信,

「這是他拜託我一定要交給你的..」

是一封信和一個盒子...

我打開了信和盒子...

我又傻了...

「我願意...」我喃喃自語

我痛哭不已....為什麼?同樣的時刻...卻不同樣的命運...

去年的現在是我跟他告白成功的幸福模樣..

今年則是我跟他分離的悽慘畫面...

突然,下起了大雨,如同我的心情,

「這是...雨?」

「還是淚呀?」

這句話沒接下去,

我多麼渴望你能說下去...

可是...這已經是不可能的了....

~The End~

恩...故事完結篇了!但我想各位讀者們,應該很想知道信中內容和盒子的神祕物吧?

好吧...我就犧牲一點..讓你們看吧!信封內容如一下:

學妹:

學妹,這個稱呼好像已經不適合你了耶...女朋友?不!太過老套...

(↑這就是我在你面前一直不承認你是我女朋友的原因)老婆...恩..好像不錯耶!

我說過我會試,也成功啦!你開心嗎??呵呵...好啦!被你發現我的目的了吼?

你願意嗎?

願意的話請打開盒子喔!^^

即將成為你老公的學長兼男朋友 上

盒子呢?想也知道...是一枚戒指

台長: ♥ 微笑薰 + *
人氣(1,08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本月主打。 |
此分類下一篇:唷 __ 測壹下拔 -*
此分類上一篇: 電視

M. & H.
以端午為題材的創意TSHIRT,我們香港,澳門,臺灣的設計師很用心的設計的,有時間來我們台看看哦
2007-06-08 15:18:41
 ˙ˇ˙
這個
是你自己編的嗎

還是是一本書呀
很好看說
:))
2007-11-28 20:33: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