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8 17:22:50|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開始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學校看蘋果ㄖ報

版面好噁.. 我要吐了

一個男的懷疑自己的女友討克兇

就用鹽酸灌她的下體 .. = = |||

痾.. 幹..傻眼 好變態.


<學起來吧 .. 這招好像不錯用耶.. 哈哈>




今天開始要衝功課了 ...

要寫食物ˋ要彩繪假片要考世界文化ˋ爺爺的法律也要考

我不要被當

發表會又要檢定 ..

這禮拜要運動會還有校慶耶

聽說要大對接力是吧 .. 歐ㄋㄡˋ

我不要跑 我還記取上一次的教訓

我跑到腳抽筋 .. 嗚



老a今天整個很機車 .. 發了一張單子給我

說我頭髮沒過.. 星期五下午要到操場曬太陽..兩節課耶

哇勒塞林娘啦..



上課我罵了一聲 好大聲的機掰 ..

老師誤以為是康罵的 哈哈 ..

每次我都很幸運的逃過




下午第一節 我們到第一會議室

小林來演講 ..

我們大家一直講話一直玩

他們跟昨天的"麗的"差太多了

學學人家麗的多熱情好嗎.而且福利差那麼多

後來大家整個很不爽

我們填寫單子沒人要去他們小林

還在被面玩賓果ˋ圈圈叉叉


老雜母看完之後 就跟另一個人說

這邊不用問了 問我們自己的就好了

幹 .. 老雜母 破格機

不問就不問阿.. 又沒差

看看我們曼都跟你們小林差多多好嗎


我很不開心的吃完口香糖用他們的簡介包起來

爽臘 ...



聊天當中 茱蒂手機掉下去

康無意間發現家盈椅子底下有張100塊

耶.. 見者有份 就跑去餐廳買東西吃

剛好中午大家都沒吃..




上阿香的課整個很開心耶 .. 每個老師都很疼我們班^^








我們兩個整個很心電感應

我要傳訊息給你 正好你就傳來了

呵 ..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

你也是..





台長: Candy_果子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