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3 19:58:0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媽媽的約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媽媽說...我以後以定要成為有用的人
來孝順您!
我會有這個想法..不是因為自傲..
是因為以定要這樣做!
讓媽吃那麼多苦的人是我!
媽會那麼吃苦是因為我!
媽會那麼累是因為我!
媽的前途本來可以當歌手,都是因為我霸的一句話,阻止了我媽的前途
我爸說;不行
就這樣...我媽的路 變的很艱苦
我想要把我媽的故事全部寫成一本書!
因為...真的很累很辛苦..
而我甚麼都幫不上忙!
只能在旁邊看戲..而在那旁看戲的我..現在則成了以定要好好孝順媽的我
孝順不是2字可以亂說..
而我害怕..害怕..我走的路歪掉..
不!!我不會走錯路!我正努力看書
班上的某些同學覺得我會看書很可笑,雖然表面上還是會笑著帶過
但誰知我心裡有多傷心?
我是多麼不想這樣倍否認!
是這麼不想這樣被笑!
但有甚麼辦法呢?只好!做給她們看!考高一點!
讓她們從否定到肯定
但我學會堅強,所以她們笑我 我不哭 只是受傷而已...
但她們能之了解我的感受嗎?

台長: 約定ㄚ#玲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期待 |
此分類下一篇:跳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