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5 08:10:10| 人氣64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端午佳節餐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們可愛的公司在今年年初遇到一個大災難後,我就想著~~~,
哪天~~,會不會跟著電視上曾經有的畫面,與同事們,
頭上綁著白布條上總公司抗爭之情事...。

本想著,尾牙沒了,年終獎金在第二個月的時候,
得分為二次並且各拆成二個月才能發放,
面對這樣的艱苦時期,我哪還敢奢求尾牙呢.....,

沒想到,新的團隊,新的組合,相對的,也帶來無限的希望,
於是乎~~,終於創造了別家大公司都沒有的福利 ,

~~~~~~嘿~~~~嘿,就是辦個不同的『端午佳節聯歡餐會』,
雖然沒有盛大的歌星載歌載舞,也沒有很多的現金提供摸獎,
但面對公司慢慢的一步步的往穩定中成長,
我心裡頭真是高興,畢竟待了七八年的公司,
裡頭有我拚命努力的心血在,看到它的起死回生,
我心中的高興,真是難以言喻的啊~~~。

厚,尾牙會有主持人,慘了,端午佳節餐會,董事長們與各大長官均會蒞臨,
勢必也需要個主持人~~,於是乎,高興完後的我,
又開始伴隨著膽戰心驚的日子,因為又怕再一次被點到當主持人,
畢竟,那不是我的強項,也不喜歡把這樣大的壓力搞在身上的那種人。



老天爺終究沒有眷顧我,南區的老大找我開會,
我就心想著不妙,
老大問我這次主持有沒有問題,上次有主持過尾牙的經驗,
這次理應可以駕輕就熟,我回答說,有問題啊,
可不可以換個門市同仁的美女,新面孔,就會有新氣象,
老是舊瓶子在裝舊的酒,實在是沒有創意~~~~。

等我講了一大串後,結果更鮮,
老大壓根就像是選擇性中聽一樣,一句也沒入耳,我就像活生生被強了一樣,

....................

直接就說,男主持人由我來找,找好了,告訴他一聲,
他會致電給該名員工,請他配合準備....,
那時的我,真是os到最高點,
無奈的我,還是硬著頭皮,撐起這樣的重任,

我就是這樣,面對主管,面對我也是領人家薪水的人,
除非叫我去死啦,否則,按照我這種個性,
肯定是死命達成的,並且,我會盡我所能的力量,去完成他,

你們說這樣好嗎?唉~~,有好有壞啦,
畢竟,壓力真的是很大,對於一個不善於在舞台上,
硬撐三個小時,又不能冷場,又要詼諧逗趣~~,
實在是不怎麼好熬....。
隨著時間的逼近,
我總是安慰著自己,很快就會來臨,也會很快的結束,
就像是唸書的時候一樣,
每每遇到期中考或是期末考,我就這樣的催眠自己,
哈~~其實效果還是挺不錯的嘛,

於是乎,只有綵排一次,
從公司出發至樓下停車場,
在公司樓下的net服飾店,買了這件黑色的洋裝,
幸虧便宜,否則,
又是作頭髮,又是買飾品,幸虧自己會化妝,
否則,又吃不到好料的,又花一堆錢,
肯定嘔死的。


晚上終於來臨,該來的還是要來,
反正,就是炒熱氣氛嘛,
沒想到,還進行的相當順利,
雖然不及專業主持人的職業水準,
但事後面對同事們的誇獎,
與老大在事後開檢討會的公開表揚,
讓我這顆惶恐的心,終於有了一個安定,

後來想想,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只要硬著頭皮去做,
認真的去做,我想~~~
總不會太差才是。

哈~~~,總說,安然度過就是啦。

台長: candy229
人氣(64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公司大世紀 |
此分類下一篇:2008/01/25公司尾牙日

思娃若
好強啊candy
妳美得跟貴婦一樣
又有才能又有膽識
我好佩服妳喔
讚讚讚

快來給我親一下吧
剝剝剝
2007-06-27 09:30:29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誇獎,老娘我可是硬著頭皮上戰場,我只求可以順利就好,哈~~~
2007-06-27 09:52:38
。奕軒。
呵!打扮的很好看呢!^^a

我七月初也會這樣努力著!(驚)

主持人,總覺得我還挺害怕這樣的角色!

哈~因為耍嘴皮可以,但要詼諧又逗趣就有難度。

所以要來幫candy鼓鼓掌唷!(笑)
2007-06-28 12:34:44
版主回應
你七月初也要當主持人厚??,真素辛苦辛苦,先預祝你一切順利喔。加油加油。
2007-06-28 17:29:05
。奕軒。
唔~不是主持人啦!

我是說,我也會像你一樣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因為我大表姐要結婚了唷!(笑)
2007-06-28 18:34: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