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00:09:50| 人氣4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週休三日...黑皮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上上禮拜天有來加班,
選定了上星期五補休假,來個連休三日快樂『黑皮茶』~~。

原本計劃要怎樣又怎樣的,全被豬神的召喚給搗亂掉,
其實,這樣也好~~,隨著年紀增長,後來才發覺,
其實~~,能夠安心入眠熟睡也是種幸福。


多年來我的睡覺模式是一定要做夢才是睡覺,
結果往往睡的時間要比人家長,且又不一定睡得飽,
平均三天的睡覺作夢,才可以換得一天的好眠~~,
雖然痛苦,不過久了也就習慣這樣的睡法~~;

上星期五,老公去上班了,就我一個人與多多在,
可能是心情也輕鬆,再加上這陣子工作與家裡沒有什麼事情壓力,
這天,幾乎給它狂睡到翻掉~~,數數,醒著的時間還真是不多~~,

好久好久沒有睡得這麼舒服、這樣棒的感覺了,
這樣,才是真正的休息與放鬆的重點時間啊~~

雖然接下來很快就來到週六、週日,
按照以前的我,總是抱怨休假時間太短、好時光難留的心境~~,
不過,這一次,我倒是心甘情願的迎接週一的來臨,

我想~~~,這一切一定是我睡太飽的關係,哈~~~


**附圖為大溪地的天空

台長: candy229
人氣(4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休閒旅遊篇 |
此分類下一篇:吃喝玩樂日
此分類上一篇:Family DayⅡ

。奕軒。
哇!原來是大溪地的天空,我覺得超美的。
看一看就覺得心曠神怡了起來呢!

我也是那種常常做夢的人說。
曾經還睡醒覺得超累的...(驚)
以前都可以昏睡到中午才起床,現在比較難一點。
因為習慣九點多起床,就無法....
呼~懷念在埔里的日子!
然後然後我明天就會回埔里去囉!
開心開心!^^a
2006-07-11 11:10: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