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23:09:41|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掉 近 水 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

好笑 , 好笑 ,

我出糗拉 = ˇ =

今天下午 !

嘩 拉 拉 , 嘩 拉 拉

下起了恐怖的大雨 !

然後還有好多 好多 好多

打 ! 雷 !

麻麻咪芽 ~~~ 麻 ~~~~ 救命 !

天芽 > ^ <

我下去坐車的時候 .....

轟 ! 轟 ! 轟 !

打 .... 雷 ......

我差奌手軟 ! 超大声的 !

我超怕被雷劈到 !

[ 心虛欧 ? ] = =

然後我就學 刘文聰 .. [ 衝 ! 衝 ! 衝 ! ]

衝到屋簷下 ...

學会 ”等待 開始等待漫長的時間 !

等巴士撲撲 ......

好顯枚等很久 ~ ^ ˇ ^

但是 ...

別高興的太早 小妹妹 !

我下了車 ...

往補習班那邊走 !

路上我連續掉進水坑 = =


第一個水坑 !

我走在路上 , 看到水很多 ,

不是我不繞路走 !

心理呼喊 , 媽 ~ 没路走了芽

我就只好硬著頭皮 ! 上 ! ˋ口ˊ

結果水淹到小腿壹半多壹奌 !


第二個水坑 !

我走在路上

結果一直注意底下的水坑 ~

卻沒想到風也很大 !

TU ~~ TU ~~ TU ~~

我被吹拉 = = ...

結果 ”把持不住 ...

我聽見一個啵的声音

還有濕濕的觸感 ~

原來 , 我掉進水裡了 !

= ˇ = 这次的 OK 我只”泡 到小腿 2 分之 1

我那時候什麼都不想了 ,

我只想既然都濕了 就給她濕下去捌 ! 別眷恋拉

後來我自暴自棄 !

自己踩第三個水坑 ! 我原以為那很淺

所以想說彩衣下 枚差.....

結果淹到膝蓋上面壹奌 !

= ˇ = 兩個自 , 失 策 !

最後好顯我已經衝到補習班

跟蔡老借吹轟雞 !

我乾了 3 分支 2 拉 , 啵 !





我發現呀 ....

其實我跟 謝岱 X 感覚部会很差欸 !

雖然平時我们很爱鬥嘴

他也很爱兔我槽 !

[我偶爾來個小報復..囍]

其實这樣的感覚我不会很討厭 !

因为他也很搞笑

但是 朋友以上 , 恋人未滿

雖然他是男的

我不討厭他 ... 但是 = ˇ =

我不喜歡他噢 !

畢竟感情講緣分德拉 ~~ 哈

台長: 幼 稚 だ ☺,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笑 う |
此分類下一篇:▪▫ 老 闆 ! 問 卷 一 份 +*
此分類上一篇:▪▫ 杜 老 爺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