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1 07:50:49|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翹 課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 ...... : )

今天没有去上課 !

應該說是 "目前沒有"

我撲是因为放暑假摟 !

暑假 .... 下禮拜5 開始芭 ? 阿災內

今天撲去上課 .. 理由 "太陽公公今天心情太好"

所以我撲想去 !! .......

那個不算是理由噢 ?

  好芭 我換一個咩

理由就是 "今天我睡太晚 睡过投.....XD"

这真的事理由噢 =  =" ..

我媒說謊 ! 我今天真的睡过投

睡过投 + 不想上體育克 + 太陽太大 + 肚子痛

﹦抱歉 ! 無法上課 ! 我会中午以前趕过去的 ~

个位親爱的同學们 .....

我会想著你們在太陽下的紅通通的双臉

祝 : 風大 !











另外噢 !!!!

很重要的事情就是 ..............

我们的 "純咩大宝贝" 要 Birthday 摟!

嘿嘿ㄏ !!

其实我之前還在猶豫能不能去 ..

但是我現在絕定應該可以惹 !

因为我要 "誠实"

即使我觉得後果應該好不到哪裡去 !

但是 說过就說过 .....

没啥好怕的說 !



为什麼这樣說噢 ?

其實是因为....

也是朋友的壹些關係芭 !

我觉得...

即使不当朋友了 ! 也不想李对芳了

但是..也不能过份的拖下水 !

我觉得当我領悟这個的時候....

我才發觉太晚了 !

當時都是被怒气气过了頭 ..

卻忘記 ! 以前的種種一切 .......只顧著怎麼報復

但是我觉得好累好累噢....

我想这些事情 又要上補習班 晚上還要複習

我觉得睡眠不夠 ... 所以今天才想翹課 !

還有朋友的事情 , 我也觉得好累 .....

我現在只想坦承一切 !

至於要怎麼處置 , 我一個人來擔...

我不希望再牽扯更多的人下去 !

这樣他們更無辜..更無奈

所以今天我会好好的說明这一切

另外 ....

周佳瑩 ... 王玉婷 !

对不起了 ! 之前对你们这樣

但是你们昨天還願意幫我...

真的很抱歉 !..

不过你们已經可以不用幫我了

我跟周佳臻的事情 ... 我自己解決

就向那時我对你說的話 "自己的是自己解決不要扯別人下水"

所以今天我会跟周佳臻談

你也可以不用想这麼多....

畢竟早晚都要面对 ! 只是先或後 !





我觉得上了囯中領略了好多 !

也交了很多的朋友 ....

至少起碼半年多 ... 我很開心 !


台長: 幼 稚 だ ☺,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楽 し み |
此分類下一篇:▪▫ 西 門 町 +*
此分類上一篇:(★)-- 问卷 ( 淨咩奌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