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8 14:14:5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留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
一起進公司的鐵五角
昨天有一角被告知,公司覺得她不適合這份工作
要她辦完手續就可以回家了

剛聽到這個消息,覺得很突然,不能接受
原來,社會上真的有這樣的事

明天就是我進公司滿2個月的日子了
最近主管開始訓練我們新人做大班船
一切都還在慢慢適應中..

發現,
我慢慢習慣了在美國線的一切
感覺在那,所有的人、事、物都讓我覺得安心

也發現了,讓我不想離開的理由
也是讓我有動力,努力工作的理由

所以,
每天、每天都好認真
認真工作,認真生活

喜歡現在的生活.

台長: 襪子小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腦袋, |
此分類下一篇:寄託
此分類上一篇:工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