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1 02:27:4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眼睛 你的頭真的有點"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 早上八點多就回到新竹了

但是就是突然很不想去上去…

所以星期一的課就沒有去上啦!!

然後就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那麼衝動的

一個人衝去中壢找阿Ring呀…

後來想了想

那就去吧!!反正待在家也是一個人

所以正中午 我就一個人

帶個我最愛的小包包出去等公車啦……

是正中午 所以當然就只有我這個瘋子才會在那等公車囉!!!

我就站在那邊呆呆的等了

後來在我後面來了一個怪怪的男生

我想他是瘋了吧…一直不停的和後面飲料店的老闆換錢去夾娃娃

我想至少換了有一千塊了吧…

後來 等了好久車就一直沒有來

我就一直不停一東張西望啦…

眼睛餘光就看到一個好像穿全生白的人朝我騎了過來

本來 我也不想去注意那個人 就都沒有看他一眼

是後來他竟然就停在我面前

我才看了一下 我就那個人對看了一秒吧

我就看著他的眼睛 覺得也有眼熟

就想到 那不是小眼睛嗎???

後來呀 他拿下了安全帽

我差點沒有笑死 小眼睛的那顆頭 還真的蠻台的耶

真的染的很怪……整個氣質都破壞掉了啦!!!

不過呀…我有聽到他的聲音唷!!!!

心情又瞬間變好了…因為已經快兩個月沒看到他了…

台長: 襪子小姐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