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9 18:57:34|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同學和我*寒假台中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就是我台中同學!!離我台中家很近....非常近...
回到台中....行李好多喔...但是只有一ㄍ人而以..
當然第一件事就是打給他拉~~~叫他來接我...
他當然也很高興...
因為我很難得回台中....
(雖然第一件事就是幫我拿行李....)
他人很好!!雖然勒....搶人東西是第一名ㄉ...生氣起來也很兇
但是他人真ㄉ很好~~~
回台中3天ㄉ時間!!就是這ㄇㄉ短暫...
他陪ㄌ我3天....
第一天...回到ㄌ母校去找我表弟...晚上到逢甲商圈去逛
第二天....到廣三SOGO...也去唱歌..
第三天.....去新光三越看電影...到一中街去逛
每天他都陪著我晃....最後一天..他還在我家待到ㄌ11點才回家...
真ㄉ很謝謝他....非常感激他

台長: 茶蛋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