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5 22:44:3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我有著同樣心情的女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信人 jillyo (尚未認證通過)
信區 Ladytalk
標 題 誰能給我點意見?
發信站 蛋捲廣場 (2003/07/23 03:02:25) , 站內信件


曾被男友背叛的我
已找不到任何理由再相信他
我曾嘗試著給我倆一次機會
但天生就極度缺乏安全感的我
真的...真的...做不到.............
我無法克制自己抱著懷疑的態度去檢視他所說的每一句話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每當夜深人靜...也就是最痛苦的時候
原來....無法相信一個人...竟是如此的難受


發信人 tiffy (☆星星砂糖☆) 信區 Ladytalk
標 題 Re: 誰能給我點意見?
發信站 蛋捲廣場 (2003/07/25 22:17:49) , 轉信


我自己的切身經驗告訴妳…
要相信真的好難…因為我曾經試著去相信他…可是
他當然有乖乖的一陣子(大概只有一星期)之後…所
說的話就好像對照表…比如說…我明天要和社團的同學出去吃飯…
我也說我也要跟…他就會說…都沒有人帶女朋友你不要去啦…等下
有人說話(拜託~~誰會說話呀)以前~在我還未發現他背叛我時…
他說的這些話…我都百分百相信…後來讓我抓到他第一次出軌時~~~
之後他所說的每一句話…我只聽聽就算…你和我一樣…我也極度缺
乏了安全感…一段感情走到最後出現了「不信任」其實要在維持下去
真的好辛苦…像我現在就在維持著一段破碎不堪的愛情…
那種對他抱著懷疑的態度去檢視他所說的每一句話…真的是很痛苦…
由其當你發現…那是謊言時…你卻又無能為力…那真會心力交碎呢…
唉…我沒資格要你離開他…畢竟…你是他女友…他的所做所為…
一言一語你應該是最了解的才對…其實答案早在你心中…
好奇怪~我自己的事…我怎麼想都想不通…一直死腦筋…不肯放手
對別人的事我卻可以說的如此…好討厭…SORRY… 我總覺得
我沒資格給你意見…我只是把自己的切身經驗與你分享~~~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