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23:42:5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水有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香水有毒
詞/曲:陳超 編曲:江建民 演唱者:胡楊林


我曾經愛過這樣一個男人 他說我是世上最美的女人
我為他保留著那一份天真 關上愛別人的門

也是這個被我深愛的男人 把我變成世上最笨的女人
他說的每句話我都會當真 他說最愛我的唇

我的要求並不高 待我像從前一樣好
可是有一天你說了同樣的話 把別人擁入懷抱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我鼻子犯的罪
不該嗅到她的美 擦掉一切陪你睡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你賜給的慈悲
你要的愛太完美 我永遠 都學不會

台長: Candice ♬ ♪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who...(Chinese version)
此分類上一篇:fate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