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10 17:09:47| 人氣1,5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入眠 根本不用藥! 秒睡有一套 就看你要不要


(爆量負離子棉被 失眠 沒你的份! )




http://www.coco01.net/post/390486?r=world01

這則新聞是在講某知名藝人 靠安眠藥來助眠長達三十年 因此嚴重損壞她腦部的功能罹患失智症的機率比一般人高出25倍 得知病況的她決定砸百萬做修複神經的療程, 三次療程下來安眠藥劑量終於有改善.....


看完之後真的心有戚戚焉! 去年這個時候的我也飽受失眠折磨 非常明白那種腦中思緒轉個不停躺在床上翻來覆去 看著時鐘滴答到清晨的感受 。即使是不吃安眠藥的我到最後都變成是自律神經失調、精神耗弱
、情緒常失控、滿上痘痘一堆也不消、經痛、頻尿 等等一堆毛病漸漸出來, 用過很多方法都沒有好轉 內心真的真的非常焦燥兼憂鬱!! 生理影響心理, 一個女孩子真的無法和臉上一堆痘痘和平共處!!生活一團亂~
我在內心呼喚 一定要找到方法來徹底改善它


在我的努力之下 終於被我知道 一個聽說連王詠慶家族也在使用的長壽秘密!!
那就是遠從日本原裝進口 技術獨步全球六十年的高科技纖維棉被 靠和皮膚磨擦即產生大量負離子的棉被!! 其實在台灣進口已經有四十年的歷史 年年都是熱銷第一名 不管四季如何變化~管你現在是春
、夏、秋、冬那一季 始終狂賣的天王級爆量負離子棉被


夏天真的蓋的住嗎? 我就是八月買的!! 
蓋上去真的可以改善失眠嗎?媽阿  我不知道有幾百年沒體驗過什麼叫深層睡眠了!! 我不知道有多久沒一覺到天亮還不用半夜爬起來尿尿!! 我不知道原來在幾分鐘之內神經就可以瞬間穩定下來 靜 接著就入睡!!
睡的好 真的是一件好幸福好幸福的最重要的小事 很多人都會拿小米機去測有蓋和沒善時的睡眠品質 都會高達九十多百分比!!

特別是在夏天蓋它 因為會出汗更是加速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 我因為蓋了一整個夏天
不旦 夜夜好眠之外 還幫助我排出積淤體內的溼氣 漸漸的竟然不像以往那麼怕熱!!平常上班天天吹冷氣加上空氣又不流通 少接觸太陽, 久而久之體內累績許多排不出去的溼氣, 夏天極度怕熱 冬天又很怕冷 這就是典型的溼氣重。現在的我 對冷氣的需求真的降的很低很低 即使很熱我只要一台電風扇就行了! 母親懷胎的時候 母體的體温是37度左右 你都受的了了, 為何現在37度會叫人崩潰?有想過這個問題嗎! 因為溼氣的關係~

冬天蓋它 那真是猶如睡在雲端上 那種舒適、美妙的滋味 真的是一種絕對幸福感油然而生~天堂不過如此吧 我想  哈哈哈!!非常非常非常的温暖 而且是立即感受到! 完全沒有什麼暖床這種事 一碰它的瞬間立馬温暖全身 緊緊的包圍你 絕佳的舒適感是不曾有過的, 當你充電完成 整個人會精神奕奕醒來 好睡好醒 哈哈哈  



重點來了 它並不是只有舒適 保温而以喔~
負離子又稱為空氣中的維他命! 有聽過維持生命的三原素嗎? 陽光、空氣、水。
一週完全沒有接觸到陽光 人還不致於死亡
一天沒喝一滴水 人還可以活命
但 超過一分鐘沒吸到空氣 還好嗎? 超過30分鐘呢? 還活著嗎?

可見空氣對人來說更有立即性的重要! 負離子 還是空氣中的維他命 可見有多補!!
它對人體有很多功能 其中最重要的有四個
淨化血液
活化細胞
調節自律神經
平衡免疫力

這也是為什麼 自從我開始選擇環保又結合機能型的棉被及衣服之後, 身體一天天的強壯起來
光是好睡、能睡這一點 真的就夠我燒香拜佛 謝天謝地。更別說後來我連痛經、頻尿、偏頭痛、自律神經失調等等一一OUT!!
更誇張的是 在公司 每隔一陣子都會有流感大傳染, 我的周遭同事常以梅花座之姿的病毒帶原者出現 (即我前、後、左、右全中) 熜是唯獨我一人沒事 哈哈哈哈  心中更是無敵爽翻!因為我全身上下裡裡外外都穿機能型衣服 很難跟大家同病相連!!

所以像小朋友去學校上課 因為扺抗力差 常常一個人中腸病毒 整班就公休! 傳染可是非常可怕的! 這也是為什麼很多媽媽都會讓小孩儘量全身都穿著機能型衣服 畢竟病毒只會找扺抗力弱的人下手~其實 也不只是小朋友要注意  應該說是人都要注意才對
衣服人人都要穿 棉被也是人人都要蓋
既然如此 何不聰明選擇
既然知道 何不早點使用

還在活受罪 飽受失眠之苦? 人生就該快樂、健康的活著, 強健的體魄才能創造更多的幸福!支持自已做想做的事~

散播健康  散播愛
願大家都能活在愛與幸福裡~








台長: 妍妍
人氣(1,5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體驗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擊退痛經~重新體驗無痛無感MC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心悸~免驚 有謢腕為我撐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