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2 09:40:33|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40816--【生活報告書】老朋友的信件 from Caro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Tom,


心裡一直惦著要回你的信
可是卻一直拖著

原因大概就不脫那個”忙”字

可它又不能成為所有沒行動的事的藉口
雖然它真的是..
(那天打電話給我英國的home媽,我問她六月時我從英國回來後有沒有打電話向她報平安?結果她老人家用非常肯定的語氣告訴我”NOPE”....說老實話,我真的不記得了...後來就忙到每天回家就只能癱軟在沙發上發呆,真的沒多少心力去記得要做些什麼事...)

我的情況其實沒有改變太多
但心境已經不同就是

還是一樣的忙
壓力一樣大
偶爾也還是會想著換工作的事
不過目前還算安於現狀

組織增加人力
我現在多了二個社工
還有一個小秘書
所以工作執行上是輕鬆多了
但壓力反正還是源源不絕的來..

看到你說工作十年
正在整理自己
我其實頗有感慨
這幾年來看著你經歷那些波折
可是不管你自己的波折如何
你都還是那個很照顧我們的Tom,一直沒變
多希望你能更順遂一些
早些完成你的願望
姐姐妹妹們真不嫁人
都還能一起依賴你 (哈哈)

那天我在MSN上掛著生氣的蛋包飯這字樣
J老闆還特地來關心我逗我開心
後來我趁機告緯創大陸HR的狀(哈..)
他馬上告訴我別忘了我的後台可是也很硬的
提出一堆大靠山給我出氣
說如果對方太白目
就把他們給報出去
包準嚇的對方”屁滾尿流”(很難想像老闆說這樣的話吧.. :p)

說老闆那段是因為我覺得自己真的運好
初出社會就遇到你們
一路以來還繼續靠著你們作威作福
總是給我很多有形無形的東西

所以啊,我只能想
我大概前世燒了不少的好香吧! ^_*

你的十年其實留下了很多的印記
我看的見
你一定也能

祝我們都好運


Carol
8/15

台長: 卡羅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報告書 |
此分類下一篇:940916--Re: 近來可好--給兔爹
此分類上一篇:940816--【生活報告書】老朋友的信件 from To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