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23:03:15| 人氣1,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疑 問 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不會? 會不會? 會不會?
 
 
 
 
會不會有一天能一直擁抱妳?
會不會有一天會從此失去妳?

會不會這些都只是假象?
會不會這些都能夠成真?

會不會妳是妳我是我?
會不會妳有我我有妳?

會不會有一天我失去我不想失去的記憶?
會不會有一天我得到我渴望擁有的生命?
 
 
太多的會不會帶來太多的疑問句,
太多的疑問句賦予太多的是與非。





人生,
是不是只存在著不是點頭就是搖頭的是非題?

人生,
是不是只存在著一有提問就該回答的問答題?

人生,
能不能不必去作出任何答案就可以輕鬆過關?

因為有太多看不清的是與非,所以我的眼中只有三角形。
因為有太多說不出的蠢答案,所以我的心中只有橡皮擦。

沒有弧形也可以圍在一起的三角形,
擦掉題目就可以不必作答的橡皮擦。
 
 
人生可不可以只有三角形?
人生可不可以只有橡皮檫?




又回到了原點……







又回到了---『疑問句』……
 
 

台長: 邱小建
人氣(1,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聽我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問題...
此分類上一篇:援交妹?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