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2 02:13:59| 人氣29,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援交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我的MSN又被一個陌生人加入好友了~~~

奇怪?
怎麼常有這種事發生?
 
 
小虹???
這是誰?
嗯~我確定...
       ~ 不 認 識 ~
 
 
 
 
今晚才剛上線沒幾秒,就來了個親切的問候。
 
 
小虹:「安安,你住哪啊?」

「晚安~ ^^」劈頭就問我住哪是怎樣?戶口普查嗎?

小虹:「你住哪啊?」

「台南。」我都裝沒看到了,妳還真是不死心耶!

小虹:「我也是台南耶!你台南哪啊?」

「奇美附近,妳呢?」晚上九點多,普查員還沒下班是吧?

小虹:「我在中區,中山路。」

「嗯~熱鬧的地方。」

小虹:「你約援嗎全套服務!~~~肛,口,乳,冰火三重天!」

哇哩咧!我沒看錯吧? ⊙0⊙||||||

「照片是妳本人嗎?」

小虹:「嗯!」

「妳幾歲啊?」看照片的樣子就像個高中生而已。

小虹:「20」

「哈!妳在開玩笑嗎?這是新的交友方式嗎?」

小虹:「沒騙你啊!」

「不要鬧了啦!哪有像妳這麼漂亮的援交妹的?!」

小虹:「騙你是小狗!」

「這樣啊~可是我覺得這不可能是妳本人耶!」

小虹:「你可以來看,不是我你可以不要!」

呃...她好像很認真耶... (¯▽¯;)

小虹:「要嗎?要援我嗎?」

「哈!這是新的詐騙手法厚?」

小虹:「你不相信我嗎?」

「是不相信,因為我覺得有點扯。」

小虹:「我沒騙你啊!騙你是小狗!」

又拿小狗來做賭注...

騙,你是小狗!

小虹:「你不敢是吧?」

「這句話很有意思~~~算是激將法嗎?」

小虹:「你怕我騙你啊?」

「妳很缺錢嗎?」

小虹:「嗯」

「為什麼?」

小虹:「我要賺學費啊!」

「援一次多少?」

小虹:「二小時3000元。」

「如果照片真的是妳,以妳的條件,妳學費應該早就有了吧?」
我是不知道這樣的價碼是怎樣啦!
我是覺得這算貴的吧? A^_^|||

小虹:「我也要花啊!」

想起之前某篇報導訪問到的,她們說這算自力更生,靠自己的勞力賺錢。

「妳長這麼漂亮,找個男朋友養妳就好啦!」

小虹:「你現在要嗎?」

「現在?」不會吧?是有缺這麼兇是不是?

小虹:「對啊!不過你要來接我。」

「為什麼?」

小虹:「我沒有交通工具啊!」

那我可以按錶收費嗎?
一公里500元,從我家開始計費,到妳家應該差不多可以抵二小時。 ^0^

「等等~妳怎麼會有我的帳號的?」

小虹:「網上搜索的。」

「不會吧?這樣都可以搜到我哦?」什麼搜索器這麼強?改天也來試試看。

小虹:「緣份嘛!」

「妳怎麼知道我不會是警察?」

小虹:「就是知道!」

「...............」妳如果不是戶口普查員就是情報局的。

小虹:「你現在要援嗎?」

「現在還不用。」

小虹:「那我留電話給你,改天如果要的話再找我好嗎?」

「真的假的?」

小虹:「0927XXXX95」

「哦!」

小虹:「記得要找我哦!」

「哦~」

小虹:「拜拜。」

「拜~」
 
 
 
 
想不到,台南也有援交妹...
總覺得在台南這種地方要遇上應該很不容易才對。

結果,讓我給遇上了...

那個妹妹一定是個大近視眼!
怎麼會挑上我?

不然就是散光很嚴重!
看起來有『朦朧帥』是吧?



本來很想來個道德勸說的,可是想到之前的新聞報導,
有一大群女生認為又不偷又不搶,靠自己勞力賺錢,有什麼不對?
我就覺得,要是我搞道德勸說這一套,會不會被當成『落伍的老灰丫』?
說不定還會無緣無故在MSN上就被訐譙半天!

不援就說不援,浪費人家的時間 擋人家財路 會被說『奧客』吧?

還是...
算了吧!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援交』這樣子的想法?
其實打工的機會很多,雖然賺錢的速度真的不快也不多,
也沒有必要這樣對待自己寶貴的身體吧?

那天還看到一個女生的發言:「反正有錢可以拿又可以順便爽一下,為什麼不做?」
這一段話真的讓我覺得我老了...

『身體是自己的!』

了不起懷孕嗎?
反正可以拿掉是吧?
以後會有什麼後遺症妳們都不在乎是吧?

要是萬一得病了呢?

別以為妳們會要求男生戴套子,如果妳遇到一開始假意配合,
後來就拿掉的怎麼辦?
不要以為在床上妳們可以有多大的堅持,
這世上可以在床上戰勝獸性的女性應該不多吧?


我在這邊唸一唸,贊同的人不必附和我,
尤其是反對的人更用不著急著討伐我,
我只是說說我的看法,不要浪費你們的口水、時間來回應我。
就當我是個思想古板的七年級生吧!
 
 
 
 
 
 
謎之聲:「你感覺怎樣?」

「什麼感覺怎樣?」

謎之聲:「援交妹。」

「嚇一跳...」

謎之聲:「還有呢?」

「沒了啊!還有啥?」

謎之聲:「你不心動嗎?」

「心動?」

謎之聲:「嘿丫!」

「麥鬧丫啦!我不想和我的荷包過不去!」

謎之聲:「原來是嫌貴丫!我還以為你多清高咧! 一.一」

「不是這樣啦! >”<」

謎之聲:「啦啦啦啦啦~~~我什麼都不想聽~~~」
 
 

台長: 邱小建
人氣(29,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聽我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 疑 問 句 』
此分類上一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