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6 22:43:4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在學校發飆 ,

原因是什麼我不想多講 ~ (也沒時間讓我多講了吧 =.=)

我只知道我真的很氣 ... 好傷神 , 晚上都累壞了

要知道 , 我最怕虧欠別人的感覺了 !!!!!!!!!!!!!!!!!!!!!!!!!!!!

美君ㄚ美君 ... 妳為什麼這麼 ... #@$%*

妳知道嗎 ? 我有多對不起系學會各股的股長 ~~ @ @

妳處理事情的態度怎麼這麼草率呢 ?

妳難道不懂 "牽一髮而動全身" 的道理嗎 ??

雖然說對不起其他股長 , 但這個殘局最後還不是要我去收 !!!!!!!!!!!!!!

我知道我今天這樣吼妳 , 妳心裡不好受

可是妳不能完全沒有反省的意思ㄚ !!!!!!!!!!!!!!!!!

還裝作一副不難過的樣子 , 在課堂上刻意誇張自己的言談 ~

妳這是何必呢 ? 偽裝一副不受我影響的樣子 ???

那我今天氣的跟瘋子一樣 ... 是白痴囉 ?

雖然後來我就事論事 , 先跟妳講話時

我看到妳眼裡泛出 卻又吸進去的淚光 ...

我只是希望妳明白事情的嚴重性 ~~

還是有點氣 ... 真的 ... 給我惹了好大的麻煩 !!!!!!!!!!!!!!

台長: 上天的寵兒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