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21 23:28:53| 人氣3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21

閉關14天 從3/19開始

其實有這閉關14天  讓我在回台灣後面對現實前的一個緩衝期

兩個禮拜 我利用這只能關在家的期間 運動/美容/閱讀

搜尋資料 關於未來要出國進修的資料

(有時候真的會疑惑我真的能做到嗎)

我很喜歡加拿大 所以我真的要到這麼遠的國家發展嗎

但是我在台灣能做些什麼呢??

 

在我回到家前,家裡已經有位新訪客入住

我還在適應當中

我對她的認識還不夠多,不過她確實為家裡帶來很多生氣

使我和爸爸弟弟之間的關係稍微拉近

她希望我們能像個家一樣  她也想要融入進我們的家

我能慢慢感受到她的用意

 

媽,離你離開到現在也快要第四年了

我無法相信時間過得好快,你離去的那份傷痛感依然在我心底,還是明顯能感受

在你離去的那幾年中,我們各自承受失去你的痛楚

我們從不互相坦承依偎 也許這從不是我們的個性

我心疼爸爸和弟弟,他們獨自消化,尤其是爸爸

現在家裡多了一位能帶來生氣的客人

媽,也許你會走得更放心吧?

她可以陪伴接下來爸爸的晚年

至少讓我和弟弟都能放下心

我很開心 有人可以陪在爸爸身邊 

陪他到處走跳 吃美食

畢竟還是有些事情我們晚輩無法去做到

爸爸也有些微的改變 願意下來碰廚房了

煎魚/蒸蝦子 這些我從未看過的

媽,如果這時候你還在的話該有多好呢

總是你為我們進出廚房,煮飯勞碌

現在我們都各自長大會煮飯會料理

多希望你能夠吃過我們為你煮的為你料理的

讓你知道我們現在多會煮飯 

好多料理之後自學起來都覺得很有成就感 

多想和你分享 讓你品嘗

你在天堂過得好嗎

我越長大 越覺得我越來越像你

不論是個性還是脾氣

媽,我覺得我越來越有你的味道

弟弟則是越來越像爸爸

__

台長: canadahooray
人氣(30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3/30
此分類上一篇:體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