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20 23:05:39|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瘋》

親愛的 你有沒有聽見 一顆心扑通扑通跳動
我親愛的 這一分鐘 有個人在向你立誓效忠
親愛的 有些人有些事 不可能無動於衷
我親愛的 寂寞的臉容 實在再也看不下去

為你瘋 為你全世界也不能阻止我的衝動
瘋 因為你 不介意 下一秒鐘 全球暴動
瘋 是我沒有自控 放縱情感 執著
為你瘋 沒有別人認同 我都知道 你不懂

親愛的 我才不會管 你心裡位置有沒有空
我親愛的 願意為你 就算神佛阻擋天地不容
親愛的 別視而不見 我不在那天邊在你眼前
我親愛的 最後通牒 實在再也無法忍耐

為你瘋 為你全世界也不能阻止我的衝動
瘋 因為你 不介意 下一秒鐘 全球暴動
瘋 是我沒有自控 放縱情感 執著
為你瘋 沒有別人認同 我都知道 你不懂

為你瘋 為你冷靜的血不停翻騰攪動
殲滅敵人眼裡盡是一片艷紅
滿身傷痕纍纍缺氧 也要瘋
為你瘋

為你瘋 為你全世界也不能阻止我的衝動
瘋 為你緊握拳頭 神經緊繃 拼命往前
瘋 是我沒有自控 放縱情感 執著
為你瘋 沒人體諒理解 世界冷漠 我都懂

為你瘋 為你冷靜的血正在不停翻騰攪動
瘋 殲滅所有敵人眼裡盡是一片艷紅
瘋 滿身傷痕纍纍只剩氧氣一口
也要瘋 沒有別人包容 也不需要 你懂

台長: 藍亦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國語詞 |
此分類下一篇:[藍之音]《壞情人》
此分類上一篇:《消失》(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