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05 01:51:45|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色咖啡館-回憶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細雨紛紛,在鵝黃路燈的襯托之下,有某種時空倒流的錯覺..

向來喜歡拍照的兩人,跑遍各個景點,想盡各種新鮮方式,無非是想捉住相愛時的感覺,那天我們訂了市區裡五星級的飯店,看在別人眼裡或許太瘋狂點,尤其是櫃台小姐要 check時,那種疑惑的眼神,和我們故做鎮定的模樣,形成有趣的對比,不安和興奮,隨著電梯一樓樓攀升,然而在進到房間裡的那一刻
,視線所到之處告訴我們,所有期待都是值得的。

放下簡單的行囊,二話不說架起角架,柔軟的沙發,碩大的雙人床,豪華的浴室,面海的窗景,這是我們的遊樂場。時間也隨著短促的快門聲,一閃即逝,
天空的顏色,由明亮轉為淡藍色,和室內昏黃的燈光,十分調合,那組照片也成為最棒的佳作。

看著淡藍的天際,再轉變成天鵝絨般深藍,直覺也該打理早已餓扁的五臟廟了
,再次穿越 lobby,仍是不少人在此穿梭,來到樓下附屬的百貨公司,直奔地下美食街殺去,假日人潮果然洶湧,晚餐過後,我們又到生鮮超市,準備在房裡抱著零食,邊看電視渡過~~

回到了房內,你建議要來個泡泡浴,這點子真是漂亮,一切都是盡情的,當我還在浴缸泡時,你就興奮的直喊:趕快出來看吶!我隨即圍了一條白色浴巾匆忙的跑出來,原來是百貨公司週年慶,放煙火看著這一幕,我不禁感動的擁著你,心裡漾起一陣幸福時~~忽然有種莫名地恐懼,曾在某本書上看過這麼一句話:幸福總在瞬間中流逝。或許我是害怕某天這一切都將失去,但隨即打消這種悲觀的念頭,眼前是我所擁有,未來,誰能說得準呢!?

一個熟悉的身影,能喚起許多記憶。
一面相似的角落,能憶起曾經幸福。

【藍色咖啡館-回憶篇】

台長: 虎桔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