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05 00:32:44| 人氣5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罐頭食譜 I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料理是:單身男子的義大利麵

在軍中訓練出來的做菜本領,就是亂
做一通....
不過這對一個單身的男人來說是滿不
錯的一件事,因為做菜滿有趣的,而
且可以為以來的bf做菜,也是一件幸
福的事....!

話說哪天開關和罐頭在討論晚餐的事
........
開:『每天都吃一樣的,真煩!』
罐:『要不然我們自己來做好了!』
開:『那要做什麼!?』
罐:『嗯..到我家看看有什麼東西可
以用的,我們就隨便做吧!』
開:『好呀!可我還真怕做了可怕的
東西....。』
罐:『有我在,安啦。』
開:『就是有你在我才不安啊!』
罐:『吼~~~~_/』

罐:『我看看,我們有蛤蜊,和起士
....沒了!』
開:『呃....那怎麼辦!?總不能吃
臭起士味的蛤蜊吧。』
罐:『啊~~我想到了,我們來做義大
利風味的吧!』
開:『聽起來好像不錯,可是我們只
有這些東西要怎做呀!?』
罐:『我們下去便利商店買些東西就
可以了。』
開:『是喔!....會不會成功呀?』
罐:『吼~~走就是了_/』

我們所準備的材料:
1.老媽麵條 2.蕃茄醬 3.起士
4.蛤蜊 5.鮪魚罐頭

罐:『你來煮麵吧!其他的我來。』
開:『OK!』

首先將蛤蜊用米酒給他炒一下....
去除它的腥味。

開:『怎麼不用白酒啊!』
罐:『你去買給我我就用~~嘖!』

然後加入蕃茄醬和少許的水,這時候
起士也加下去,讓它融入味道之中..

開:『麵好了要擺哪!?』
罐:『先泡在冷水裡,等一下再撈起
來。這樣可以讓它吃起來Q一點..』
開:『SOGA..你真猛,不愧是伙房班
長....嘖嘖嘖!』
罐:『妙手小廚師裡就有了。』
開:『呃....這....』

加入鮪魚,放些糖、鹽、味精..來調
味,煮至蛤蜊全開,即可。
再依個人口味輕重,淋在麵上。

罐:『如何,簡單吧!』
開:『真的滿簡單的,可是不曉得味
道....!?』
罐:『吃吃看不就知道了,我家有胃
藥,毒不死你啦!』
開:『嗯~~還不錯吃耶!沒想到你除
了人怪了點之外,還會做菜耶~~』
罐:『-__-....吃你的麵啦!』

以上就是罐頭的簡單食譜之義大利麵
其實不一定要用義大利麵做,如果有
的話是更棒啦!
等我們哪天又想到了,再介紹給大家
吧......^^

台長: 虎桔
人氣(5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