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1 19:20:35|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去了一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沁雪曾經想像男朋友會如何向沁雪求婚, 沁雪又會如何和男朋友過幸福生活, 沁雪亦想過為男朋友去學烹飪...每次沁雪也有不同的想像, 很想很想那一天會快一點來臨, 給沁雪一個幻想了很久很久的答案, 估不到原來是沒有答案的.

沁雪以為已經捉緊了一切, 以為淡淡的愛情不會改變. 估不到愛什麼時間也可以改變. 沁雪由失去男朋友一刻開始要學會獨立, 記得5年前男朋友對沁雪講, 以後再不是自己一個人, 沁雪可以依靠他, 結果5年後的今天, 當沁雪事事依靠他時, 竟然要沁雪再一次獨立.

沁雪又再一次回到過去的日子, 哭笑在心中流. 感覺是痛苦的, 但再痛苦也及不上失去了男朋友的痛.

心中十萬個為什麼...為什麼他可以那麼忍心? 他有另一個女朋友嗎? 我待他不好嗎? 還是我老了?

失去了他, 就好像失去了一切, 失去了自我, 沁雪每天也是行屍走肉. 很難去想像以後的日子可以怎樣過, 生日又可以如何? 我的朋友在何處? 5年來每天也跟男朋友在一起, 他離開了我, 帶走了我的一切, 包括快樂, 亦包括沁雪的將來...

台長: 小魔女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