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4 22:40:18| 人氣39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奧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4 心靈上已沒有喘息空間的我極力想出去游泳
也許這是可以暫時讓自己和自己獨處
沒有帶任何東西只有泳具便出門了
正以為自己思路清楚的我
居然眼角發現有台機車往我眼前飛撞過來
眼見人就這麼飛撞在玻璃前爾後滾到地上
心想,天阿!車禍~
是個五六十歲的婆婆
這讓我想到剛高中畢業後和一位老婆婆撞上的情景
那次並不怎麼好,遇到會敲詐的人
我馬上下車看人有沒有怎樣
救護車馬上來
我看到水箱被婆婆撞破了水猛流
馬上請老弟過來
兩位老弟陪我把事情處理好
對方越看越熟悉
才發現是前公司的客戶
但,不管如何事情都已經發生了
雖然肇事責任我只佔了30%
對方受傷了又是老人
總不能就這麼強硬!
仍是將對方視為自己的親人對待
下午去警局作筆錄
對方請我直接回去若是有事情會通知我
問了醫院沒有什麼大礙,但頭暈的問題
需要觀察一陣子
我擔心也受驚了
最近真的很累人了,又發生這樣事情
回去後簡直昏睡,沒多久趕緊起來去廟裡拜拜
祈求我和對方婆婆可以安全度過這關
晚上對方也被他兒子接到台中住
擔心會有問題,這樣他們比較安心

當天晚上,我沒來由的猛掉淚
人太不舒服了
淚流滿面不知所措
並沒有人可以幫你什麼
身邊也沒有人可以依靠
真的覺得快要撐不下去了
於是,我就這樣昏昏迷迷地過了兩天

5-5 我撥給對方,問看看身體如何
對方身體疼痛不堪,還是請
婆婆的親人若感到不適
請他帶去醫院

5-7 對方打來說要談和解
人從台中回來了
下午便向公司請假
先去做些前置作業
帶補給品去看對方,距離不遠
一見面對方也很客氣
談著談著就說明天原本要去旅遊的
但因為車禍所以向旅行社取消了
我心裡過意不去,但也只能說抱歉
他們沒說什麼,只是說這次大家都歹運吧
我說沒關係,經過這次我們兩個都會好運旺旺來
可能是有些認識,所以談起話來也不會尷尬吧
我們在談笑聲中說再見
老實說,我喜歡他們倆夫妻
很和藹!


5-14對方打來說要感謝我?
謝謝我救了他們倆一命?
一臉弧疑的我不知要接什麼
後來他說,因為我
讓他們夫妻倆避開了這次的四川行
避開了這次應該會面對的四川地震
其他的團友都是柑橘園的友人
現在音訊全無
我:......。


經過這次的事情後
我心裡有太多的感觸
雖然心裡的擔子
輕了許多
希望他們過的好
也希望我未來平順
遇到好人
老天爺若你聽到我了聲音
請讓我遇到疼愛我的人吧

感謝你!

台長: Chia yu
人氣(39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瑜 |
此分類下一篇:盡力而為
此分類上一篇:我所缺乏的

報告
四川大地震 你了解多少?

學校不停的給壓力..早上問..中午問...下午再問...捐多少

甚至有班級規定交100RMB

星期六辦特別活動 看電影 50 RMB
打籃球 50 RMB
打羽球 50 RMB
在教室 50 RMB
看足球賽 0 RMB
其他的捐款分開


一學期學費這麼多.實驗器材少得可憐 錢都省到哪裡去了學校怎麼不直接捐



來看看 目前報導的捐款

大陸富商捐多少? 知道嗎? 目前1.4億

台灣捐多少知道嗎? 目前24億 台灣是全世界最多最快

鴻海加上王永慶就3億了 王力宏 藝人裡捐最多的300萬

台灣投入多少人力 這些人是多厲害 冒著生命危想ㄝ

去到那裏 沒水沒電 幾天沒洗澡 那是多大的勇氣

921大地震時? 中國 偉大的世界強國在哪裡?

其實不用多 1人只捐1元RMB 會有幾十個億到台灣

日本派了人力來援助 用機器偵測 可以知道哪裡有還活著的人

結果呢? 被拒絕 = =

四川很可憐 真的 但為什麼拒絕日本咧?

捐款? 921時就聽說有貪污了 ?

我們捐的 真的會到四川去嗎?

ㄚ萍(四川人)說:那些錢帶不到四川 這句話不一定會成真 但值得探討



為什麼四川地震得災害 這麼嚴重

日本人說: 房子是用”豆腐渣”做的

台灣頂多事海砂屋.....這個往上查 可以查出 多少貪污的人

台胞ㄚ 所謂的台胞就是被槍口指著的同胞

說:我們不愛中國 告訴我 要怎麼愛一個槍口對著你的人?
2008-05-16 18:42:49
Calvin
愛心無國界,

讓我們一起為四川震災的受難者祈禱~
2008-05-20 11:46:59
悠然見南山
歪打正著
2008-05-21 13:37: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