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8 00:49:03|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ĐĒЁ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個我非常非常喜歡的,你的,表情。沒有太陽光的笑容,甚至稱不上是一個表情,就只是一個動作,卻似乎載滿了各式各樣,所有,你的,表情。

我老是夢見考試,也總是夢到那些和我一起成長現在卻消失徹底的人,就像和在我心裡虛擬的你對話一樣,我總是對著心裡虛擬的他們說話,或許現實的他們永遠都不會再天真的和我說話,就像現實的你很可能也永遠不會和現實的我對話一樣。有時候你會很突然的開始想念某人,但是你想念的卻不是實際生活在這個時空的某人,而是一直停留在你腦袋裡過去時空的他,想念因此變得悲哀。

我常常哭,但是只對著牆壁、電腦和狗哭,不得已才對著人哭。你也會常常哭泣麼?對著牆壁、電腦還是對著人呢?很悲傷的時候如果學著狗叫,哀痛會不會少一點?

有沒有可能虛擬會化為真實呢?或許得要等到我們都社會化得過分的時候,我的希望才能成真。

台長: 紐貝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