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6 23:18:38|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幻想__詩將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他們──三男一女,走進莫名小鎮裡的藝術村。

覬覦「天真」的男人一共有四個──包括我,只是,

我表現地比較不明顯。

 

不知怎著,服務台的小姐很快就眼尖的捕捉到我們的到訪。

她遞了紙條給走在最前面的「氣焰」,

微笑:「先生,來到這,要不要寫首詩?」

 

「氣焰」不可一世的瞥了眼「天真」,

朗聲說:「靖難平亂男英豪,巾幗唯有女淑媛!」

站在「氣焰」身後的「大導」拍手叫好,沒發現小姐眉頭皺了一下。

 

「天真」聽了有點「不酥胡」,推了我一下說:「你也作一首好不好?」

這時站在「天真」後面的男子「藍粉」不經意的撇了撇嘴。

我可不想被醋意正濃的一群色中餓鬼當成箭靶,立刻婉拒。

 

誰知服務台的小姐饒有趣味的跟著「天真」陷害我,讓我進退不得。

唉,我只好隨意說說:「燈紅酒綠非鳳凰,卷黃書青似鴛鴦。」

「天真」不解,小姐卻眸裡透光。

 

小姐接著拿出一張紙,問我要不要再寫一首?主題是「人」。

「氣焰」把紙搶過,顯然覺得我略遜他一籌,正是表現的機會。

他也同樣沒看見小姐的再次皺眉,不過小姐想了想,又遞了張紙給我。

 

「氣焰」書寫:「經濟長才震四方,烹飪佳藝美人近!」

「大導」也作了首:「奪得美人登舞台,演出傀儡最佳戲!」

「藍粉」冷笑一聲,把玩手中的公仔,不說話。

 

集中人目光的「天真」輕咳了一下,很不好意思。

小姐還盯著我,看來我不寫都不行。

於是我玩心大起,寫:「天長地久重承諾,阿祖別來搶我婆。」

 

小姐的臉青一陣,白一陣。

「天真」狠敲我一下,打得我直冒金星,

糊理糊塗說:「天天訴情天天抱,人人愛我人人憂。」小姐「哈」的笑出聲。

 

「天真」氣的不想跟我說話。

 

(待)

 

 

 

 

 

 

 

 

 

 

 

 

台長: 沉風(光靈)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寫在風中的文字 |
此分類下一篇:只是幻想__詩將 2
此分類上一篇:開戰宣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