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15:44:51|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二→音樂會[前半((樂))後半((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已久的管樂們的音樂會終於到了!!

那天很高興的去找了..小冰、襄、璇、叮、依香還有一個小冰的同學
不過該死的是...7個死小孩2把傘
後來謝謝小默借我們傘呀(!)[小默真是太感激你了]

我們一群小孩子...去吃飯呀!
三商巧福
玩呀特別大聲
後來時間早呀?!一路上去到很多人...咚.小黑.花,,後來去彩虹屋[遇到李伯樂和不認識的=.=]→麥當勞→它隔壁逛完了...我們搭公車[廢話]
做過佔=.=
跟司機說...
司機先生很好心的讓我們在路旁下車教我們怎麼到文化中心
一群小孩又在急忙中感謝司機先生...衝下車
雨勢越下越大...我、叮、璇三個人乾脆不撐傘了...
反正快到了..就衝呀!!!!!

到了文化中心...我們作第二牌....不給我們做
做到後面去了...枚差
東西放了我們去WC吹乾全身?![用哄手的吹,,不過好像只有我跟叮兩個人在吹]

音樂會中後面的男生..[應該是40班的]非常沒品
步是一直講話,,就是在踢我們的倚被
還聽到他們罵發跟喜酣兒[他們自己才是勒?!]

中場休息有發螢光棒唷!!

後來我們聽完了[廢話]
逗留了好一陣子....中間呢不想說
我就撘璇爸的車回家了!



車上璇爸說...老師有打電話到家裡
我一聽想...我完了

沒錯到家了...我爸唸我媽唸我大姐也唸[乾你闢是呀]

非常的不悅
不幫我請假的[都是你的錯//不說誰]
你害我被禁止玩電腦[我會偷用//不計較]
   被禁止出門了[非常不高興]
   還有原本買新機殼要環我手機的老爸跟老媽不還我了!
   手機殼我爸拿去用了[最重要的是...那是滑蓋耶!]

這一切都是你害的..我非常的討厭你

台長: ⓕⓘⓢⓗ"魚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06】 |
此分類下一篇:隱私權
此分類上一篇:弱智的半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