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5 18:12:03| 人氣54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21 大家一起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 就是11.21這一天

本來要和幾去mayday" DNA的 :((

結果後來突然不能去就把票讓給亭亭寶貝了

然後上禮拜五也就是11.20 彥君還有妍霓就來我家住嘍 :D

然後我們一起在我家唱歌 我把環境營造成KTV的氣氛好正點

然後還吃到了妍霓的愛心pizza (L) 還有喝到彥君的愛心味增湯 (L)

我們唱歌唱到三點多她們兩個就倒了 哈哈三個人一起睡好溫暖的說

然後禮拜六晚上十點我們就濃妝艷抹的準備坐車去和幾幾他們匯合

幾說演唱會結束想去夜店.我的大愛哈哈.

於是我就約了我的一群小夜店咖一起去MINI玩.

一到MINI大門口就看到在路邊等我的知己Vincent、 KM、 maggie 還有兩個KM的朋友

KM 這個小騷包又變帥了!! 他還戴了我們一起買的BURBERRY圍巾唷~ 開心開心XD

知己Vincent 就更不用説了嘛大紅人.

一進去MINI主管就出來迎接.

這次我們又要裝普通朋友了嗎? 真是彆扭的說

我們旁邊整桌都是老外. 他們超自high.

其中一個中年女人狂對我們扭屁股還故意走到我們旁邊是挑逗的意思嗎?

我知道我們這桌有帥哥也不用這樣吧:)

然後快12點的時候 幾、亭亭、YIYI就到了

我拉KM一起出去接他們 然後就一起進去坐 因爲人變多我們就換了大的卡座.

MINI還是跟往常一樣人多到爆炸. 整條酒吧街最夯的就是MINI了

然後我們就開始玩各種遊戲 彥君頭暈.言霓不會喝所以我就幫他們喝

妍霓一直跟KM玩吹牛但是一直輸然後我和幾就一直幫她喝

後來幾也倒了我就一直幫她喝.十幾瓶威士忌很快就被我們一群人喝到快沒了

之後我覺得我快要醉了但還有意識 我只記得我一直想喝但KM一直不讓我喝

他為了不讓我伸手抓酒杯就一直把我的手抱住

還有我一直煙抽到一半就亂丟他都幫我撿起來然後熄滅

還有後來吐了他幫我擦嘴巴的那一刻我突然覺得他真的長大了

雖然他看起來一直都很成熟但其實心理還是很幼稚

但這次我覺得他真的變得不一樣了

我像以前一樣靠在他肩上但我突然發現多了一種安定的感覺.

不錯嘛我的万人迷帥哥寶貝KM . 真的就好像親人一樣. (L)

後來醉了我做的蠢事都是事後聼大家講的 我一點記憶都沒有 : ((

只記得後來跟知己Vincent劃拳我一直輸但是所有人都不讓我喝

還有就算我不想記得但我手機的通話記錄還是告訴我我在淩晨2點32分的時候打給了他

怎麽就是這樣令人無法控制真叫人難過和委屈

我只知道放下電話的那一刻聼著MINI裏吵雜的music我卻有眼淚想流

然後後來3點多vincent、maggie就先回家了 我們剩下的人就跑去夜唱

然後一直到7點鐘營業結束. 我們就6個人坐車去吃麥當當早餐 哈哈.

然後吃完早餐我們一群人就一起回我家

大家都累垮了哈哈到我家大家都睡死了 XD

然後12點多幾幾.亭亭.YIYI.彥君就一起去小包家拿行李

之後亭亭和彥君就回東莞了

然後我和妍霓在我家等幾幾和YIYI 回來

晚上我們繼續在我家唱歌

我和YIYI唱到喉嚨快啞掉但還是唱不停 哈哈

然後晚上我們四個睡在我房間 感覺好溫暖 :D  

---------------------------------------------------

 

就這樣美好的週末過去了

讓人好回味  真的

但是這個禮拜一到禮拜三都好累 好像得了噬睡症那樣

每一天上課都在睡

渾渾噩噩沒有精神黑眼圈走不掉 : (((

 

PO PO PO 我要PO照  XP



 嘴巴好奇怪遮一下:(    幾喝醉了哈哈

 後面是YIYI . 亭亭. 彥君
 
 這時候我還沒有醉 : D



 幾 哈哈 這時候他也還沒有醉 : D





我和YIYI. 哈哈



 幾幾累垮了



她們在學我喝醉之後一直做的動作 -///-

 彥君好姐妹 (L)

 hahaha


  哈哈一群人.



原來昏迷的那一刻想到的是還是那個你

該怎麽告訴你我的心情

我還盼望可以傳達給你.

就算不是愛了 那也還是一份依賴吧. 






 

 

 

 

 

 

台長: ★XIN.
人氣(54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yiyi
HAHAHA
因為喜歡唱阿哈哈哈

然後最後看電視看到睡著了--
都要累垮了哈



妳的招牌 我會了B)
2009-11-27 20:34:47
版主回應
HAHA
我們都超愛唱
最後都只剩我們唱不停哈哈

對阿真的累垮了可是好開心噢
:))

下次再一起HIGH
我還有好多招牌 XD
2009-11-28 11:29:04
崇蟲
好好喔

我也想跟你們去玩拉 > <

郁欣寶貝的背景變的好可愛 :)

唉呦五月天去不暸

還有機會你說是不是 :)

哈哈

LOVE u
2009-11-29 11:50:17
版主回應
哈哈ha~
我也好喜歡我報台的新造型
我用了好久 B)

對阿
不用難過
因為我們還有好多好多以後
LOVE U TOO
2009-11-29 16:29:21
chun1992
我來了=]
哈哈~~~

我決定我唱"我愛他"...!!

還有阿~

我也想跟我們班的人一起出去玩ˊˋ"....!!
2009-12-11 22:12:40
版主回應
"我愛他"??

他是誰啊~~~
哈哈:D


嘿 還有好多機會沒關係~
2010-01-15 21:08: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