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6 20:32:4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imp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很會料理,她所料理的每道菜每個食物我都很愛吃

雖然,家裡人漸漸變少,媽媽也從每天煮餐到現在的有人想吃她才會下廚房煮東西

但是,沒關係,至少,我會回家

說來,我最喜歡吃媽媽煮的東西都是不用太花腦筋去料理的

就像粉絲+蛋+沙茶醬...不用五分鐘,這簡單的湯麵暖和我空空的胃與對媽媽滿滿的謝意

還有媽媽煮的蚵仔麵線,她所煮的蚵仔跟大腸看起來總是比外面店家賣的大顆與來的好吃,每次煮一大鍋,總是一下子就被眾人清光

媽媽的炒米粉,肉羹麵,還有妹妹愛吃的粥,漁湯,肉粽跟簡單的陽春麵,都是吃過的朋友同事與親戚所讚不絕口的

所以,朋友總是跟我說,羨慕我有一個好媽媽

嗯,我也這樣覺得

想想

我該怎麼報答對媽媽的好呢

因為

我並不是一個很聰明的小孩,既沒有什麼很強的能力,也常常犯錯

不過,我想,或許就是因為我本來就是一個很簡單的人,既很容易滿足,也很容易欣喜

簡單的過生活,簡單的被滿足,也被一個簡單的媽媽所照顧著,雖然這個簡單的我,並不曾給媽媽很好的生活照料,但是,我想,或許,媽媽也很高興會有我這個簡單又不太惹麻煩的...簡單的我



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台長: flyaway_1976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