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6 06:05:00| 人氣2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凌晨四點四十四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了一個好真實的惡夢
醒來開了電腦
時間剛好是凌晨四點四十四分

夢中的我
在多年以前發生過兩次車禍
地點在梧棲
兩次我都是肇事者
兩次我都從現場逃逸
事後才從新聞從報紙得知
其中一個人已經死亡
警方正貼公告尋找目擊證人
並呼籲肇事者投案

但是我並沒有
一直將這件是隱藏著,甚至刻意的也不曾紀錄任何的文字
沒有告訴過任何人
一直是個心中的秘密
於是開始害怕面對警察
一種不自然的心虛

害怕被害者的冤魂找來,四處求符保身
卻依然逃不過良心的遣責

這是一個很真的夢,已經出現在我的夢裡很多次
真實到當我醒著的時候
卻無法確定是真還是夢
甚至懷疑自己是否真的撞死了人而畏罪潛逃
而坐立難安......


一隻小狗,出現在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向我跑來,於是我習慣性的摸了摸小狗的頭
此時突然跑出一隻惡犬
往我身上嗅了一嗅

場景瞬間轉換

來到了一個幽暗的房,像船艙、像古堡
分不清
那隻惡犬緊追著我跑
眼露青綠寒光
我想牠是在我身上聞到了小狗的味道
只是為何要攻擊我呢?
無解......

一瞬間,定格

惡犬的嘴套進了我的脖子
利牙就要穿透我的喉嚨
一瞬間的震驚與恐懼
聽到心臟急速跳動的聲音
我就要死了......

撥放,影像繼續

旁邊大喝一聲〝不可以〞
惡犬瞬間停止咬合的動作
乖乖的離去
在走廊遠處回頭,眼神似乎告訴著我,牠還會再回來......

我想是惡犬的主人吧
坐在客廳的一旁
像是遺照般的姿態
三個長的像撲克牌裡的J、Q、K
一樣的暗沉
一樣的酒紅
臉上詭異的笑容似乎在表示
他們剛剛正欣賞著這裡發生的一切
也許是專注著那隻惡犬
一時沒注意到這空間原來有其他人

中間的人開口了
要不要加入我們,你會得到你想要的一切
呵呵
一陣令人不寒而慄的陰沉笑聲

對於剛剛發生的一切,他們竟然當成一齣戲在欣賞
讓我心裡頗不是滋味
也覺得這些人很詭異
於是我沒有答應
獨自往走廊的另一方向走去

沒關係,你會再回來的......呵呵

停格,場景瞬間轉動

來到了一間陌生的寢室
相對於現實的陌生,也許在夢中並不陌生的
其他人都熟睡了
看來夢裡時間應該在半夜

突然一個人慌慌張張的把我拉到旁邊
告訴我千萬不要加入剛剛那三個人
否則......
似乎是會發生很糟的事情
永遠不得超生

突然倦了累了,睡意襲身
於是我到了浴室盥洗準備睡覺
這時的場景我就有印象了
像是我的舊家

一切事情並就此結束,心裡還在思考著車禍的事情
心裡是恐懼、不安的

突然像地震般,房子傾斜了
是幻覺嗎?
猶疑的瞬間,房子又恢復到原來的樣子
只是,看著散落一地的物品
這,不是幻覺......
正當心裡感到詫異的時候,房子又再度的震動、傾斜
而且這次明顯比上次厲害
角度幾乎來到了六七十度......
這時所有房子裡的人都醒了
大哥和二哥跑到傾斜的另一端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則被困在低下的這端動彈不得

停止了.......
沒有人知道發生什麼事
大家都在猜是冤魂找上門
因為房子的另一頭被灑滿了冥紙
而我也感覺到了
全身不寒而慄的起了雞皮疙瘩.......

我極度的恐懼極度的害怕
良心的譴責,加上這一切靈異現象
瘋狂.......
心膨脹的欲裂
一個人獨自哭泣
心裡掙扎著要不要告訴家人這段過去
也許自首,也許......

熬不過良心的拉扯
我告訴了家人,我曾撞死人的秘密
大哥二哥都感到非常的震驚而不敢相信
而母親哭了
父親呢?在夢裡並沒有見到他......
於是母親為了求證我所說的一切
找出了我曾寫過的記事本
翻到與我所描述車禍發生的時間前後的日子
看看有無任何的異常

註記:
到廟裡拜拜,求平安符......
上網賣保身平安飾品......
拜拜......
念經......
......

果然發現肇事前後的異同處............

這是夢嗎?還是真實的?我已經快要分不清?
醒著的時候
我開始懷疑我真的撞死人
而且肇事逃逸
醒著的時候
我開始會去找證據,證明夢的真......

來到了後山棕閭樹
樹不高
上面掛著一個塑膠袋

我帶著一隻過世的小傢伙
放在紙箱裡,舖著手寫的心經
來到後山棕閭樹
為小傢伙尋找最後的歸途

塑膠袋裡
貓一隻
七孔流血
與我四目相對............
這是真實的事件............
............


醒來了,開了電腦
發現時間剛好在四點四十四分..........

台長: 穿著四角褲的奇異男子
人氣(2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夢 |
此分類下一篇:還是凌晨四點四十四分
此分類上一篇:夢‧藍色塑膠翅膀‧冥婚

安妮..
不要再想那事啦..
想得多了..
不是好事來..
不知怎去安慰您..
只好告訴您..
不要害怕..
願您的平安啦..
好好安睡吧..
2007-05-27 00:00:10
版主回應
很巧的今天醒來的時間
又見四點四十四分.....><
2007-05-27 05:12: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