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16 20:51:0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Happy Birth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一打開手機,便看到兩通向我祝賀的簡訊
上網時也收到幾封mail和e-cards
真是美好的一天
最讓人驚訝的是一位大學時代的朋友透過網路花店
從台北送花束到我的辦公室

其實,大學畢業後對過生日就不再那樣期待
或許是逃避生日蛋糕上怵目驚心的數字吧

開車回家途中
我的小corsa飛快的穿越盞盞路燈
腦海中也憶起了往年生日的印象

由於生在一月中,恭逢各校模擬考或期末考
從國中起,生日總免不了遇上考試
記得在我21歲生日時大家都窩在寢室埋頭準備考試科目
這時學姐突然很大聲的對我說:
「恭喜你,你21了。」
嚇出我一身汗,天小得大學生最怕21,特別是在考季
還好人生只有一個21歲

17歲時,也是遇上期末考
好友們為了幫我慶生,還得有人假裝心情不好
在聊天同時將我引往案發現場
當蛋糕與海芋花束映入眼簾,真是感動得起雞皮疙瘩

還記得每年都會被侶侶抱怨:
「該死,為什麼你偏偏出生在這麼寒冷的日子,
害我非得在這麼冷的天氣出去買禮物!」
那年她送我醫術黃玫瑰及只水藍磨砂花瓶
呵呵!今年就是個大熱天哪!

還有一個可愛的男生
念私立高中
每年都從晚自習的教室偷跑出來打電話
講完生日快樂有飛快跑回教室
留下心頭溫暖的滋味

還有好多好友的祝福
這些心意讓握每年生日都意義非凡

生日嘛!不能免俗說說感言
謝謝父母養育教育我,付出許多心血
謝謝我的好友們,你們都是性情中人
謝謝豬頭先生請我吃王品

一願家人朋友的能平安快樂、永保安康
二願我的學生們都能有一顆柔軟的心,懂得疼惜與感謝
三願我能以愉悅的心,迎接每一天的挑戰,不虛此生


美 夢 成 真

台長: 天使魚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