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20 10:18:18|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倫仙度絲 絲滑柔順洗髮乳 體驗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這個開架的洗髮乳
,應該算是個老牌子啦

小時候,媽媽也常買來用呢

對它印象比較深,大概就是去頭屑這個部分吧,還有就是那位明星代言人啦:P

現在,這牌海倫仙度絲也出新款了,就是多加了護膚成分的絲滑柔順系列

先感謝UrCosme網站所提供的體驗機會

但我要誠實的講,這一瓶洗髮乳洗出來的效果是有的

只是它的質地真得不太適合我,怎麼說呢???

那就聽我道來吧



瓶身上頭一樣有產品的說明,包含了特色跟成份

還有注意事項的提醒,瓶底的部分則是有保存期限的標示



長條型的按壓扭,讓人在施力方面挺省力,也好按壓



按壓出來的洗髮乳,看起來就真的挺像是沐浴乳似的

本身裡頭的含水量就挺足夠的,味道上頭也是那種香氛的氣味

觸感其實挺像是那種洗潤雙效合一的洗髮乳,所以,不用在額外使用潤髮乳啦

只不過,在洗頭前,還是先得將頭髮打濕夠,才會比較容易有泡沫出來

要不然,在頭髮上頭,額外在加水的話,起泡的效果就沒這麼足夠

那樣的感覺就挺像是用了潤髮乳一樣的感受



這個洗髮乳的泡沫還挺柔細跟細密的

在洗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秀髮的柔順跟滑潤的觸感

至於為何我覺得不太適合我呢???就是因為它的質地滿像乳液那般水嫩

加上我的髮質是油性且髮量又多,那就很不容易起泡沫(還真不習慣沒有泡沫的洗頭)

通常,我得在洗的過程中,再額外補加個1~2次的洗髮乳,才可以洗出這樣的泡沫來

這樣下來,不知不覺地使用量就多了很多啦,也覺得很不方便說

因為,彎的腰好痠,脖子也好痠喔:P



既然用量多了起來,那我沖洗頭髮的時間就得拉長

才可以確保頭髮都沖洗乾淨了

洗淨後的頭髮,觸摸起來是滿柔順好梳理的,就真的像是多了護膚的感覺

也可以減少潤髮的步驟喔

頭皮也覺得挺溫和的觸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出現

氣味上頭也挺好聞的




擦乾後的頭髮,變得還挺好梳理的

頭皮的肌膚乾淨了,就讓人覺得輕鬆舒爽了不少

接著將頭髮用吹風機吹乾後,就可以恢復柔順清爽的觸感啦

隔天起來,頭髮一樣不容易打結,滿好就可以梳理開來了

這就是我說的,效果其實挺ok的

就是對我來講,用量得多,沖洗的時間拉長,就覺得挺不環保的啦

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舊款的海倫仙度絲

台長: caker0528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