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0 23:08:00| 人氣1,0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落建頭皮洗髮乳(保濕豐量配方/紫色包裝) 體驗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要來體驗分享的洗髮乳,是一個老牌子喔

這個牌子應該是在還是學生時期,還挺有名的

也讓我在頭皮屑特別多,或者是特別容易掉髮的時候,就會想到它

沒辦法誰叫我的髮質是油性髮,偏偏那時又喜歡留長髮

最容易有上述那兩種情況說

當然也從它的產品說明中,學到不少的頭皮護理跟頭髮保健的知識呢



上次有用過那個綠色包裝的潔淨洗髮精,就覺得效果不錯

讓頭皮洗得挺乾淨的

這次是改使用紫色的配方,裡頭還多添加了保濕的成分呢

一樣是不含矽靈的親膚低敏配方,還是特別適合女性喔



健康的頭皮是健康頭髮生長的基礎,還真的是這樣呢

有時因為忙碌,沒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洗髮時

就會忽略頭皮的清潔是否乾淨

那時,就很容易會發生頭皮搔癢的情況

不但容易有頭皮屑產生外,頭髮也容易因為梳理而掉髮

真的是讓我不但不舒服,還真得挺煩惱怎麼老是掉頭髮~"~



上頭一樣將成分標示清楚,也有個頭皮保養小叮嚀



有注意事項,也標示著清楚的保存期限




擠壓在手掌上頭,是乳白色的乳狀呈現

不過裡頭感覺有那種層次感呢,觸摸起來好像蛋白的滑溜觸感喔

味道還挺宜人的,沒有刺鼻的香味

一樣先把頭髮弄濕,就可以直接在頭髮上洗頭囉

不過通常我洗髮時,頭皮一定會有癢的情況啦

我當然也會加重頭皮的按摩跟潔淨的動作

發現這個洗髮乳產生的泡沫,還挺豐厚綿密且細小的

在整個頭皮跟頭髮洗過後,很容易就可以將大部分的泡沫給拉起來

也讓待會的溫水沖洗就變得容易多了,不用擔心太多的泡沫難已沖洗乾淨



因為這一款既然有標示著保濕豐量配方,那我就沒有額外再使用潤髮乳囉

沖洗乾淨後,不但頭皮清潔乾淨外,還覺得整個人輕鬆許多呢

連頭髮都不會有那種摸起來澀澀的感覺,滿容易可以梳理的



將頭髮吹乾後

還真的有那種蓬鬆的感覺呢

頭髮變得柔軟有那種飄逸感,還容易梳理不會打結

摸起來還挺滑順的

台長: caker0528
人氣(1,0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