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5 19:49:17| 人氣3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舒妃 15奇跡 毛髮修護霜 體驗分享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分享的是護髮產品---舒妃 15奇跡 毛髮修護霜

這個產品有點特別,怎麼說呢???

明明是霜狀的質地,卻可以用噴霧的使用方式,特別吧...................

裡頭有7萃有機草本植物添加,到底是哪7種???上頭是有植物的圖片啦

不過,看起來,人家我是一個都不認識:P,我都覺得長得差不多啦

這個可是染燙受損專用的喔,很符合我目前的需要

前陣子才自己DIY染了頭髮,的確得好好來寶貝一下我的秀髮囉

很詳細的成份說明介紹喔,原來這邊的有機營養成分來自巴西

還有使用方法的說明喔

初次使用得多按個幾次,讓霜狀的質地能夠噴霧出來

當然囉.....製造跟保存期限怎麼能不標示清楚呢

可以保存3年,產地來自台灣

本來心想怎麼可能用噴得可以噴出來???裡頭應該是液體那一類的吧

打開來看,還真的是霜狀的,真的沒騙我耶

這個的噴霧孔也不大ㄚ

噴出來的先是有點泡沫狀,等泡沫消失後,就為呈現這種有點像乳液的狀態

沒想到現在的技術這麼的高明囉

通常前一天洗完頭髮

隔天早上就會變得這副德性,非常有大嬸的FU

披頭亂髮就算了,頭髮還會給我亂翹

又不太喜歡用髮膠的我來講(因為不喜歡頭髮硬梆梆的),處理它們最好的方法,就是整個盤起來

來個眼不見為淨:P

不過這次這瓶毛髮修護霜就不同啦

簡單地噴個幾下,然後用手均勻地塗抹上去

又不用沖洗,就可以讓頭髮很容易就可以梳理整齊

還能兼寶貝修護秀髮呢

在使用的過程中,發現秀髮會變得比較柔滑一點

之前的毛燥現象不見了,變得柔順許多,頭髮的光澤度也提升了

在梳理的時候,頭髮也不會打結,可以少掉很多的頭髮

輕鬆地整理了ㄧ下

跟起床前的樣子果然有差

變得有精神多啦

使用上頭真的是非常的方便,時間也不用花費得太久

味道還香香的,非常得好聞喔

真的是好用.....................


台長: caker0528
人氣(35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灰煮婦
您的頭髮批肩了.....我婚後就沒有這麼長過了
2013-09-06 21:17: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