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6 19:40:04| 人氣4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德國Glysolid神奇乳霜 體驗分享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這個名稱德國神奇乳霜,有沒有覺得很好奇阿???呵呵~~我也是被這個名稱給吸引住了目光,想要看看到底哪邊神奇???不過看到那個很強烈的對比顏色,還真的會很吸引人的目光喔



      一拿到產品,先很仔細地看了一下它的介紹,總是因為好奇心啦。看到一瓶有多重功效的作用,加上它除了在身體保養之外,還可以具有緊實肌膚、隱形的保護、還可以讓適合老人家使用、且小嬰兒使用上頭也挺安全的。聽說它在德國還兼具有寶寶霜的名稱耶


這是它的產品的成分,也很說明的很詳細
它的原產地是在德國喔



這是它的製造跟保存期限,不過上頭也是有特別的標示:開封後12M內得使用完畢為最佳





     打開來雖然只是小小的一條30ml的量。不過使用後,發現它的用量還真的挺省的,且它所呈現的乳霜狀態,跟一般市面上常見的乳霜呈現有點不同,擠出來的乳霜裡頭還多了一種保濕的水感。所以除了它特有的油性性質外,還兼顧了清爽不油膩的特性,因此輕輕地推開後,就會覺得很容易被肌膚給吸收進去,且在肌膚上會覺得有一層的保護,它既不會油膩還帶點清爽度,且滋潤度還真的不錯,肌膚摸起來是舒適跟光滑感

      拿到時,剛好是我在醫院卸貨時,也還好很幸運地有拿到這個體驗機會,讓我的肌膚因為荷爾蒙的關係,而造成肌膚的不舒服跟乾燥及會抓癢,都是靠這一瓶來紓解我的肌膚的不適。且又很方便,只要少少的量就可以了,又不用害怕被小baby給觸碰到,也不用擔心因為太過油膩而造成皮膚更加的不舒服,果然是個好用的商品說..............



而這個居然還有一系列的產品呢,還不止只有這個乳霜喔...........

台長: caker0528
人氣(469)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伊雪娜
這條我也好喜歡~
2013-02-16 21:57: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