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1 12:10:27| 人氣1,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ABELLA 極緻妊娠霜 體驗心得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對每個懷孕的俏媽咪來講
,妊娠紋應該是每個人都很害怕的事情。就怕這些豹紋(我看過有網友這麼形容的啦,其實想想也挺像的:P)在懷孕的期間,就這樣靜悄悄地來跟你做親密的接觸,因為一但產生了妊娠紋,要消除它還真的是件不太容易的事情。 
      所以妊娠霜在孕期就佔了一個很重要的地位啦,剛好看到baby home有舉辦這個俏媽咪保養品系列的體驗,對於我這個快7個月的孕媽咪來講,真的是個好棒的體驗,怎能錯過呢.......


      這家的產品對我來講,算是個新的產品體驗,我之前還真的沒聽過呢。雖然妊娠霜我也買過啦,不同的價格跟不同的產牌,擦起來的效果當然也都不一樣(因為每個人的膚質不同),不過有個共同的特性,就價格都不太便宜,每個孕期下來,少說也要用個2~3條左右。收到這一家的商品,看到的第一張印入眼簾的標籤就是"對抗妊娠細文及暗沉",就非常的讓我心動,還有就是裡頭的成分,除了一般在保養品中常見的玻尿酸、乳木果油等保濕滋潤的成分外,居然還有添加入了魯冰花萃取物、南極海醣蛋白....等珍貴的成分耶,成本還真的挺豪邁的...............
另外仔細地看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這一家是台灣培寶股份有限公司出產的喔,所以在使用上頭,也挺安心的啦


這個是它的製造日期,可以保存3年喔




      取出來的產品上頭就有個可愛的孕媽咪的圖樣,其實我現在的肚子差不多就這麼大啦,只是身材沒這麼好啦:P,這麼的有曲線感(這應該是我的夢想目標吧),它的瓶口設計是旋轉式的,不說還真的很像那種護手霜吧



      擠出來就是乳白色的乳霜狀,且在擠的時候,還真的是條狀出來的,一點都不用擔心會沾到。畢竟是擦妊娠紋的,所以還是得有點稠度跟滋潤度啦,不過在推開的過程中,卻很意外得發現,它雖然稠度夠但是不會讓我覺得油膩感耶,且滋潤度很棒喔,在多推個1~2下完全吸收後,呈現出來的卻是光滑舒適的觸感,還頗保濕跟嫩滑的,上頭是建議先上手心上頭,在塗抹效果更好喔


接下來就是目前懷孕7個月的小寶第一次亮相啦,還真的有點小害羞........



7個多月的肚皮還真的是圓滾滾的,因為方便拍照啦,就只有將妊娠霜直接塗抹在上頭囉。目前雖然妊娠紋不多啦,不過細紋倒是不少,就怕這些小細紋舒服到不想離開肚子所以還是得乖一點,早晚聽從指示都給它擦一遍,且它的保濕跟滋潤度又是讓我滿意,加上吸收度又很好,且還不油膩,滿適合冬天來使用的,還有就是它的味道真的很好聞說,淡淡香香的味道會讓人心情放鬆不少喔



擦完後的感覺,真的是讓肌膚啵亮了不少,還能增加點彈性呢.........

台長: caker0528
人氣(1,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