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2 14:34:51| 人氣1,7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do 踢荳藥用淨痘精華 體驗分享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開心參加了這個t'do的體驗活動,而有了這次的體驗機會。收到的是各小的體驗包,才2ml左右,不過使用起來的效果,還真的讓我驚訝說,消除痘痘的速度還真的很快耶



一樣先來商品介紹:這個是試用青春痘膚質的人喔。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洗淨後,將這個淨痘精華塗抹在痘痘處就好啦,可以一日數次使用



上頭一樣有詳細的成分說明。不過有各特別的注意事項,就是三歲以下的嬰幼兒不得使用喔,要切記。上頭也將保存跟製造日期寫的很清楚,可以保存3年,但是經開封後,得儘早使用完畢,因為裡頭含有植物萃取

還有各圖示說明,我在想它所指的藥用,應該是含有水楊酸的成分吧



這個就是那個2ml的體驗包




整個把封口剪開,雖然只有2ml的量。但其實也不算少啦,用來使用幾次治療痘痘也夠啦,因為它消痘痘的速度真的超過我想像的,大概今天塗上,晚上很明顯的就看到它消下去了,再使用一次,隔天就不見了。它倒出來是有點米白色的液體


這幾天剛好痘痘冒出來了,又因為手癢去擠了它,不過剛好收到這個的體驗包,不多說就趕緊先將臉洗淨,然後塗上一點在痘痘處。它雖然是液狀的,但是還是帶有點稠稠的感覺,不過使用起來是清爽的,且有一股很清涼的味道,很像是那種含有消炎成分的感覺,所以塗上去時,會覺得涼涼的,很舒爽的觸感,也很容易就可以推開了.......


左邊是剛塗上淨痘精華拍的;右邊的是使用了2次,也就是隔天我拍的照片,
是不是效果很驚人,痘痘居然不見了,只剩下殘留的一點紅紅的痕跡,
我才使用了2次,也就是早晚擦一下而已,結果那包體驗包還剩下1ml左右說,我的痘痘就好了,剩下的就留給我老公,治療他的青春痘囉

台長: caker0528
人氣(1,7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