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8 22:41:53| 人氣545| 回應1 | 下一篇

MAGIC 魔酷雙晶球試吃體驗分享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就是日本森下仁丹---魔酷雙晶球
,其實簡單的來說就是我們常用來提神的口氣芬芳錠啦,這個是BLOGNEWS的試吃體驗活動,因為它的名稱取的很響亮,引起了我的好奇心,而去報名參加這個體驗,當我拿到產品時,這個包裝還真的挺小巧的,很方便攜帶喔~~~廠商一共提供了兩種口味:分別是覆盆莓跟勁涼薄荷。





這個是覆盆莓的口味,上頭一樣將營養標示跟產品說明都寫的很詳細,還清楚地標明了有效日期



這個是勁涼薄荷口味的介紹


廠商也很仔細地特別提醒了這個PKU的患者是不宜食用的,也就是我們一般說的苯酮尿症者,還有一點就是裡頭的微小晶球顆粒請勿咬破,多食無益



     其實這類的產品在日本,甚至在國內也越來越多人使用,因為大家越來越重視口腔的衛生,跟人交談的禮貌以及在意口氣是否清新,有時是因為吃了重口味的食物,為了瞬間讓口腔清新沒有異味,尤其是業務人員得隨時隨地跟人交談,有好的口氣是很重要的。也有些人是為了提神,也會買來吃,說真的它的清涼感,是會讓人瞬間精神提振,最主要也是方便攜帶,顆粒小含在嘴裡,而不被人發現(尤其是在上班的時候),這的確是個很好的選擇............

這一款為何說特別呢???就是因為它裡頭還含有一顆微小的晶球顆粒,讓這個產品的效果更加的提昇,在視覺上也是一種新的享受...........


倒出來的小顆粒,真的好可愛說,尤其是那個覆盆莓口味的,就好像在壽司中的鮭魚卵喔.......那個薄荷也是讓人覺得很小巧..........



     這個是從官網上載下來的圖,這樣講就更容易了解,它總共有4層,所以含在口中的感覺一共有2種口感。先說說剛放入口中時,還真的有一種入口及化的感覺,第一層的凝膠層真的會馬上就破掉,馬上就有一股清涼的口感產生,覆盆莓口味的在清涼口感消失後,就會接著散發出覆盆莓香甜的口感(就是那顆紅色晶球的味道);如果是薄荷口味的,則是接著又是一股更加清涼的薄荷還帶點檸檬的味道(那顆綠色晶球的味道),更加的清涼,甚至還有種突然衝上腦門的感覺說................
     我是比較偏愛覆盆莓的口味,那個清涼感剛好可以讓我的喉嚨舒服一點,減少乾咳的機會,剛好這陣子感冒就剩下咳嗽沒好,但每次叫喊小孩,又讓我的喉嚨更加的乾,而猛咳個不停,剛好這個口味的清涼感跟之後覆盆莓的香甜,讓我喉嚨舒服了不少,短短的幾天,我居然把這30顆的覆盆莓給吃完了,我也覺得挺不可思議的.......
至於薄荷的口味,就真的太清涼提神了,我想應該真的適合那種長途開車,需要提振精神的人使用...................................






























DSC00483.JPG




台長: caker0528
人氣(5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羊媽
看起來好好吃哦~
2012-04-20 13:49: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