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9 01:03:03|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聲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現在

 

我ㄉ聲音變ㄉ超級粗ㄉ~"~

 

因為...

 

 

現在處於變聲期 -ˋ-

芬芬芬我要轉大人嚕XD

 

 

  ( 沒有啦=ˇ= 其實我是感冒>ˋ< )

 

因為有人被我騙 所以要說清楚XD

ㄊ真ㄉ好傻芽  竟然會相信=ˇ=XD

 

 

現在聲音跟男生沒兩樣 =ˇ=

說不定還比男生粗勒-ˇ-..

 

 

其實我ㄉ聲音ㄅ會變那麼遭ㄉ-ˇ-

 

是因為昨天 ( 星期三 )

最後一節音樂課

老師敎嚕兩首歌

 ( 而且老師還一直叫我們重複唱那句哪句ㄉ>  < )

我都唱ㄉ很起勁XD

高音部份還免強唱上去 ( 感冒不好唱 ) -ˋ-

結果現在聲音=  =

整個超無言-  -..

 

喉嚨超痛的

頭也在痛  ( 暈- - )

                >   < 

 

 

台長: * 傻傻〃芬 。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言* |
此分類下一篇:被打 *
此分類上一篇:真是奇怪芽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