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8 01:26:22|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年一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是我和鴨鴨一起兩年一個月的紀念日
真的是一段很長的時間啊
真像老夫老妻啊!!!! 哈

本來四天的假期
因為要上班傾去向問題
所以沒有了, 一早便上班去
不過問題在早上解決
我下星期便會有新嘗試....希望好好的挨過去吧
由於上午便傾好
所以下午我便和鴨鴨回家去了

待鴨鴨補習時
獨個兒逛兆萬
見到有套很可愛的怪物小王子
其實我滿覺得那個怪物小王子和我很相似的
遲陣子才放相上來
接著便去了打波
各人的水準都不是很好似的
見到narita 的肚子很大
真的很可愛啊
大肚婆真可愛, 好像放了一個球在肚內

之後又返回旺角
抽了monchichi, 很是可愛
相片又是遲些放上來呢
鴨鴨還買了一個pekkle 的暖水袋給我
真的非常非常可愛....可愛得很

都不知說甚麼
都是不說好了
很累
是時候睡了

p.s 有時間再來寫呢

pic: 鴨鴨暖水袋啊!!

台長: 業加胃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